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出局天津仍遭黄灾 李玮锋两黄或影响下届亚冠

2011年05月24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黄灾,虽然面对的是有号称国足福星的主裁判,但是在0-3输球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同样没能避免再次有球员染黄停赛。李玮锋的黄牌,让其也面临着停赛危险,一旦天津队获得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李玮锋在首场比赛中均无法出战。回顾本届亚冠赛事,天津队可谓是遭受停赛最为严重的一支,而过多的停赛,也让他们没能创造奇迹。

5名主力球员停赛,这是天津队在亚冠1/8决赛中面临的最大不利因素,当然这也不是天津队第一次在本届亚冠比赛中遭遇人员非战斗减员。杨启鹏、白磊、西亚诺、陈涛和佐里奇均因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再度染黄或者染红没法上场。而回顾此前的小组赛,天津队从第三轮开始几乎都有主力因为停赛而无法上场,队长佐里奇因为染红停赛一场后又被追加一场的处罚,于大宝也因为累计红黄牌停赛,过多的红黄牌让天津出现多次非战斗性减员。

除了红黄牌之外,伤病成为天津队挥之不去的噩梦,于大宝受伤缺阵,同样的情况在陈涛和李玮锋身上也出现过,本场比赛王新欣、权辑、奥吉塔等人同样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即使最后时刻出场的毛彪也是带伤上阵。被寄予厚望的胡人天(微博),更是在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中,出现伤病无缘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当然比伤病更严重的还是过多的红黄牌停赛因素。

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的球员之中,天津队仍然有多达7名球员身背一张黄牌,一旦在吃到黄牌就无法出现在下一场比赛之中。其中就包括了李玮锋、李本舰、吴伟安等众多绝对主力。上半场比赛,于大宝在和全北现代队长赵晟桓的纠缠中,在第28分钟成功染黄。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两队拼抢较为激烈但是主裁判再也没有出示一张黄牌,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黄牌再次出现,而这次的对象则是李玮锋。面对获得单刀良机的洛夫雷克,李玮锋无奈之下将其拉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出示了黄牌。

红黄牌,是天津队挥之不去的噩梦,而过多的红黄牌,天津队还受到来自亚足联的罚单,因为在一场比赛中,天津队得到红黄牌的数量超过5张,2100美元的罚单也随即而至。这场比赛,天津队又在0-3被对手完胜的情况下,再次有球员将面临停赛,虽然天津队没能进入本届亚冠赛事的八强,但是一旦天津队获得进军明年的亚冠资格,身背两张黄牌的“大头”李玮锋同样无缘首场比赛。虽然天津队在本届亚冠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得到全国球迷的认可,但是如何避免过多的红黄牌将是他们回去值得思考的新课题,即使有着裁判不公的原因,天津队也应该反思红黄牌这个让他们最终无法实现奇迹的噩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