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赛前研究腾讯微博 收听王适娴以示鼓励

2011年05月24日19:5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赛前研究腾讯微博 收听王适娴以示鼓励

李永波专心的研究着腾讯微博(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5月24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我怎么才能在微博上跟王适娴(微博)说话?快来给我看看。”就在国羽准备会结束,李永波(微博博客)看到腾讯记者突然想起了这个关键的事情,赶紧叫记者给帮忙处理。

自从王适娴输掉苏杯第一场比赛后,中国羽毛球队上下便不遗余力的在鼓励她。“今天苏杯开始了、从第一场就开始体会到卫冕之路将会异常坚难,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能力和责任决不怀疑、目标也不会改变,特别是王适娴的失利,并不是坏事,年轻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我们会尽快邦她分析原因、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为王适娴加油,谢谢。”王适娴输球当晚,李永波便发出这条微博鼓励她。而女单组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送去了对王适娴的安慰。

尽管当晚顶着巨大的压力和伤痛,王适娴看到这些问候,还是一一回复了。而李永波从王适娴输球后,也多次面对媒体为王适娴减压。但就在昨晚,李永波又追加了一条微博,再次鼓励王适娴不要失掉信心——“一场失败没有什么,我们踏上运动赛场的那一天开始,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只有自信才能成功.我永远相信我的队员他们在站到冠军领奖台上之前,都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只要好好总结,好好努力,一定会能成功。你不信自己,就不会有人信你,发给王适娴和我可爱的队员们。苏杯我们一起加油!”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李永波当着全体队员提到自己这条微博,希望包括王适娴在内的所有队员们都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完成后面的比赛。

下午,准备会结束后,李永波突然询问腾讯记者,自己如何才能在微博上跟王适娴本人对话。因为,平时训练工作太忙,李永波还没有时间和心思去仔细研究如何玩转微博。所以一直以来,他也只是广播自己的想说的话,并没有太多去研究如何“转播”和“对话”跟队员们互动。

昨晚,就在李永波鼓励的微博之前还发送了一条微博,显示对话人是二队队员雨婷——“我决对支持你,如果你不信自己,就别指望别人会相信你。”今天李永波也告诉记者,自己这句话原来是要说给王适娴,但因为操作问题,出了误会。

尽管还有两个小时,比赛就要开始,李永波还是坚持要在自己的微博上收听王适娴,并学会如何转播和对话,再次流露着对王适娴的关心。

相关微博:

  • 一场失败没有什么,我们踏上运动赛场的那一天开始,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只有自信才能成功.我永远相信我的队员他们在站到冠军领奖台上之前,都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只要好好总结,好好努力,一定会能成功。你不信自己,就不会有人信你,发给王适娴和我可爱的队员们。苏杯我们一起加油!
    2011-05-24 01:29: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