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姚明该为自己做决定 希望下季更出色

2011年05月24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微博):我们会更强大,我们很专注在如何变得更加强,我们会有一些调整,相信成绩会更好。

腾讯体育:站在队友的角度,您认为姚明还会回来么?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姚明还可能会尝试复出;而另一种说法是姚明将会选择退役。

斯科拉:姚明应该做出自己最开心的决定和选择,作为他的队友和朋友,我们一起奋斗了四年。他对我和球队都很好,现在他应该“自私”一点,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决定,认真地考虑下什么才能让他感觉到更快乐。无论什么能够让他开心,他就要追求这个方向。如果他觉得他还能够在篮球场上感到快乐,那么他就要继续努力,争取康复回来继续战斗。如果他觉得他不想做太多了,他已经感到有点厌倦了,而且他能找到更让他快乐的方向,那他就该去追求。

腾讯体育: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是在中国目前火箭队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少了,你怎么看待这一点?

斯科拉:姚明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所以有的中国球迷已经不太关注火箭队了,毕竟姚明不在。这一点我们很清楚,我们在中国受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所以当他不在队伍里了,很多球迷离开也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我想,只要我们能够努力取得很好的成绩,那么我们能够留住一些中国球迷,这些球迷不仅仅是姚明的球迷,而且是篮球迷、NBA(微博)迷、火箭球迷或者斯科拉的球迷。如果我们打得很好,有些球迷会留下来关注火箭队。

腾讯体育:让我们来谈谈你自己吧,众所周知,您在加入NBA后堪称铁人,几乎很少被伤病所困扰,而姚明最近两年则恰恰相反……在保持健康方面,有什么秘籍么?

斯科拉:我和姚明的情况不太一样,姚明有2米26的身高,他和2米05的人一样移动那么迅速,他如此好的协调性让他变得非常出色而且与众不同。他的移动如此出色,如此努力,那么身体上也会付出一些代价。

腾讯体育:进入NBA三个赛季,您的表现不断水涨船高,上赛季更是拿到场均18+8的数据。下赛季有没有打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斯科拉:我希望会更好,每个赛季我的目标都是变得更好。不仅仅是赛季初,而是我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还有更衣室的角色,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过去三年我在NBA还算不错,我希望下赛季同样如此。能够在更衣室和球队的角色中占有更重要的位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