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挑战《吉尼斯中国之夜》 创造新纪录

2011年05月24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启动 斯科拉创新纪录

斯科拉(微博)与广东宏远队球星刘晓宇共同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5月23日, NBA(微博)火箭队当家球星路易斯·斯科拉现身北京工业大学,“钻石”斗志满满地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挑战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晚,斯科拉参加了《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录制,挑战现场设置高5米宽10米的墙,墙上摆有40个篮球。斯科拉站在7米外,在一分钟时间内用篮球击打墙上的球。一同参加此次挑战的还有刚刚拿下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队员刘晓宇。第一次尝试,斯科拉则明显没有进入状态,刘晓宇创造了1分钟击落15个球的好成绩;第二轮尝试,迅速调整状态的斯科拉大发雄威击落16个球,给刘晓宇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刘晓宇的二轮尝试,击落的第17个球压哨超时不计入成绩,最终斯科拉、刘晓宇战平,两人同时获得了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赢得了吉尼斯颁发的认证证书。

同时,2011年中央电视台《吉尼斯中国之夜》大型活动也在斯科拉的灌篮秀后正式启动。

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启动 斯科拉创新纪录

斯科拉玩得不亦乐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