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紫百合灵魂宣布今夏离队 米兰欲用卡萨诺交换

2011年05月24日15:2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紫百合灵魂宣布今夏离队 米兰欲用卡萨诺交换

蒙托利沃宣布不与佛罗伦萨续约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3日晚,佛罗伦萨中场核心蒙托利沃公开宣称,将不再与紫百合展开续约。经过意大利多家媒体一通报道,蒙托利沃今夏离开佛罗伦萨成了街头巷尾都知道的消息,这也随即引发了米兰双雄的的争夺战。国米方面觊觎蒙托利沃已久,而《全市场》则透露,米兰为了得到紫百合中场,不惜用卡萨诺交换。

1-3负于国米、1-1平博洛尼亚、2-2平布雷西亚,紫百合佛罗伦萨以尴尬的三场不胜结束了2010-11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9位成绩难以让人满意。联赛结束后第二天,蒙托利沃便与其经纪人一起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称:“我已经决定不再与佛罗伦萨延长合同,这是我和俱乐部高层谈判多次后做出的决定。现在我还是要说,之前我并没有私下联系某些豪门球队,那些都是媒体编造的传闻,佛罗伦萨的紫色球衣我依然深爱,不与佛罗伦萨续约不是为了金钱,关键是我想要换个环境。”

如今再说深爱之类的话犹如味同嚼蜡,蒙托利沃目的也仅仅是不让更多的紫百合球迷恨他,有朝一日回访弗兰基球场,不至于招致嘘声和谩骂。蒙托利沃所谓的“换个环境”,无非就是佛罗伦萨满足不了其对冠军向往的心,当然这也合乎常理,毕竟人都想往高处走。不过随后的话就表明了蒙托利沃想要今夏离开,“我现在的合同是2012年6月到期,如果佛罗伦萨想要留下我,我将履行至合同结束,这不是什么坏的决定!”如果强留到明年夏天,合同解约后蒙托利沃可以自由转会,届时紫百合将拿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鉴于此,佛罗伦萨也就不便再多说什么。

蒙托利沃离开已成既定事实,不过其新东家还是个疑问。要是搁在5月份之前,蒙托利沃的去处肯定是国米,包括莫拉蒂、布兰卡和保利洛等蓝黑巨头都曾公开表示,欢迎蒙托利沃登陆梅阿查,出现金购买(1500万欧元)或是球员+钱交换的引援方式,国米方面任凭佛罗伦萨高层挑选。不过如今米兰也加入了蒙托利沃争夺战,一方面生日前夜皮尔洛宣布离开,二来西多夫的未来也不确定。尽管本赛季末段西多夫表现出色,但荷兰人目前迟迟未能完成续约,在米兰完成6位球员、其中4位老将续约的情况下,西多夫依然没有动作,其中不乏米兰高层担心其年龄增大和状态下滑的问题,加之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一再召唤,米兰不得不寻找西多夫的替身。无论是能力、年龄、意甲经验来讲,蒙托利沃都能填补皮尔洛或西多夫的位置,身为意大利国家队中场核心的蒙托利沃征服米兰球员也不是问题。

米兰双雄争夺蒙托利沃之战一触即发,相比财大气粗、且先于展开联络的国米,米兰也有杀手锏。根据《全市场》透露,米兰有可能放弃卡萨诺,用于交换蒙托利沃。伊布连续停赛期间,卡萨诺-帕托-罗比尼奥的组合表现不错,奠定了米兰夺冠的基础,但是新赛季米兰的建队方针仍是以伊布和帕托为主,可以客串前腰的罗比尼奥位置都不稳固,何况还有米兰九爷因扎吉虎视眈眈,卡萨诺还是锋线边缘人物。在米兰打替补直接影响卡萨诺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地位,不过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仍然坚持“不能保证任何人在米兰打主力”。这种情况下,卡萨诺交换蒙托利沃应运而生。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