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医药人公益羽毛球友谊赛在京成功举行

2011年05月24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医药人公益羽毛球友谊赛在京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医药人公益羽毛球友谊赛在京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

5月20日下午1点,由蜜蜂医药网主办,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瑞阳杯”医药人公益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忆石羽毛球馆成功举行。蜜蜂医药网携手北京天使之家启动医药人公益合作,倡导医药人的公益精神。共有100多医药人代表出席并参与了比赛来自北京市宣武京新医药有限公司的员工包揽了本次比赛四个项目的冠军。

蜜蜂医药网首席执行官罗勇先生主持了开球仪式及公益平台启动仪式,与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公伟其总经理、北京天使之家梦冰女士、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医药有限公司袁征副总经理、北京燃烽医药张胜利副总经理、北京市宣武京新医药有限公司易辉总经理、北京都京乐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胜涛总经理共同携手启动公益合作平台。

蜜蜂医药网为本次比赛准备了印有天使之家LOGO的T恤,每一位奉献爱心的医药人都会获得一件纪念衫,参加比赛的团队和个人纷纷慷概解囊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蜜蜂医药网将此次募捐以医药人的名义全部捐赠给天使之家,并表示在之后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将持续倡导公益,定期组织现场募捐活动,捐款所得将全部以医药人的名义捐给北京天使之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孩子,奉献医药人的爱心,搭建医药人公益平台。

天使之家志愿者梦洁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蜜蜂医药网提供这个平台,让更多医药人朋友参与到公益事业里来。同时她也欢迎医药人经常到天使之家来看看可爱的孩子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alvinga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