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中日携手出线 英德两战皆负遭淘汰

字号:T|T

23日,2011年苏迪曼杯继续进行,在争冠级别的两场小组赛中,朴成奂的意外输球并没有影响韩国队,他们以4:1击败英格兰队拿到出线权;A组的日本队以4:1战胜德国队,他们和中国队同时携手出线,两战皆负的德国队无缘八强。

A组中日本队和德国队交锋,首盘混双比赛,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和弗奇斯/米切尔斯激战1小时2分钟,日本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1逆转对手。田児贤一在男单比赛中直落两局击败德国队的兹维布勒。男双比赛中,日本的平田典靖/桥本博且以2:1艰难击败德国的金德瓦特尔/舒特勒,日本队以3:0提前锁定胜利。再次轻装上阵的申克又有不俗表现,她在1小时14分钟的苦战后以2:1战胜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在最后的女双比赛中,末纲聪子/ 前田美顺以2:0战胜德国的马里内罗/米切尔斯,日本队以4:1赢球,他们和中国队携手出线,德国队两战皆负垫底。

D组中韩国队和英格兰队交手。首盘安排了混双,李龙大和河贞恩搭档在先输一局后连赢两局,以2:1击败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第二盘男单中朴成奂发挥欠佳,以0:2不敌英格兰的欧瑟夫。第三盘男双对决中,韩国的柳延星/高成炫只用了35分钟就连胜两局拿下英格兰队的克拉克/朗格里奇。裴延姝和卡恩在女单比赛中展开激战,裴延姝以2:1逆转赢球,韩国队3:1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盘女双,金旼贞/河贞恩以2:0轻取沃尔沃克/怀特,韩国队以4:1获胜,他们锁定出线权,英格兰队两战皆负无缘晋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