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五羽轮比速度制胜 山东羽毛球挑战赛青岛落幕

2011年05月24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羽轮比速度制胜 山东羽毛球挑战赛青岛落幕

腾讯体育讯 5月22日,有数百位青岛羽毛球高手参加的 李宁杯山东省羽毛球挑战赛青岛站比赛,最终在青岛全民健身中心落下战幕。至此,延续近一个月的李宁杯山东省羽毛球挑战赛也落下大幕。

早上不到九点,青岛全民健身中心就已经聚集了众多参赛者。来到场地之后,大家纷纷挥拍热身,一派蓄势待发的场景。比赛正式开始之后,现场更是“硝烟弥漫”,挥拍扣杀、鱼跃救球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耳边更是“杀,杀”声不绝于耳。

一天比赛下来,球友们都大呼“过瘾”。“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以球会友’,还能彼此间交流技艺。这不,今天我就深深感受到‘速度’是羽毛球比赛中取胜的关键,接下来,我要好好练习自己的速度!”一位球友表示说。

“五羽轮比”李宁杯山东省羽毛球挑战赛从上个月16日开赛,已经在济南、济宁、潍坊、临沂和烟台进行了分站赛。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阵“羽毛球热潮”。今天在青岛站比赛中取得冠军的球友,将在李宁公司的安排下,与其他城市的冠军一起,除观看苏迪曼杯的精彩比赛之外,还能与中国羽毛球队进行近距离交流。

本次比赛的组织方、李宁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宁不仅为羽毛球专业运动员提供最优秀的装备、最专业贴心的服务,帮助他们在赛场取得好成绩,还一直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工作。希望在李宁品牌的倡导下,有更多人热爱羽毛球运动,并给更多人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