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斯科拉现身北工大当“黑哨” 创造吉尼斯纪录

2011年05月24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3日,安踏签约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现身北京工业大学,除了观看当日的水泥联赛外,还在现场当了一次裁判。

下午,斯科拉出现在了北工大篮球场上,为当天的水泥联赛冠军颁奖并合影。现场,斯科拉还留下自己的水泥脚印并亲笔签名留念。之后进行的媒体明星友谊球赛,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杨毅(微博)也前来参战,由他们领衔的媒体明星队向水泥联赛冠军队发起了挑战,而斯科拉则在比赛过程中充当了一回“黑哨”,改行当起了裁判。

当晚,斯科拉参加了央视《挑战吉尼斯》节目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录制,挑战现场设置高5米宽10米的墙,墙上摆有40个篮球。斯科拉站在7米外,在一分钟时间内用篮球击打墙上的球。一同参加此次挑战的还有刚刚拿下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队员刘晓宇。最终,斯科拉与刘晓宇均击落16个篮球,共同成为该吉尼斯记录保持者。

挑战过后,斯科拉却并没有疲态,他开心地表示,之后他还将前往广元、成都、西安、南京四地,可以好好品味一下当地的中国美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