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高健辞去国际体联执委职位 名额空缺留至明年

2011年05月24日11: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据美国当地时间22日国际体操联合会消息,国际体联已经批准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辞去他在国际体联理事会中的职位。

第十一届国际体联理事会会议于当地时间21-22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会上作出了若干重要决议,其中包括批准高健辞去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由于明年国际体联将在墨西哥坎昆举行代表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理事会接受执委会的提议,暂时保留名额空缺直至明年选举。

现年63岁的高健是2008年10月在赫尔辛基举行的国际体联第77届代表大会上当选执委的,当时他还担任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

本次会议作出的决议还包括: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将如期于10月在日本东京举行,2013年体操世锦赛举办权花落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此外,英国的格拉斯哥赢得2015年世锦赛举办权,德国斯图加特将举办该年度的艺术体操世锦赛,丹麦的欧登赛成为2015年蹦床世锦赛的举办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