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停摆或来CBA打球 支持姚明任何决定

2011年05月24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小牛雷霆的第四场比赛当中,路易斯-斯科拉来到演播室,解说了这场比赛并对一些有关火箭与NBA(微博)的问题接受了采访。斯科拉(微博)表示自己不排除来CBA打球的可能性,他希望姚明做出最开心的选择——

斯科拉谈到了有关联盟停摆的问题,“停摆肯定会发生,7月1日以后,实际上停摆就将开始。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停摆多长时间。无论如何,出现这种情况,对于球队、球员和球迷都没有好处。”

斯科拉接着还表示,如果NBA停摆时间太长,自己有可能考虑来CBA打球,“我必须找个地方打球才行,中国也是我考虑的地方之一。我非常熟悉中国,与这里的球迷有联络,不过关键在于CBA的球队开出多少薪酬,姚明(上海队老板)可能会说我太贵了。停摆以后,我会静静地待几周,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我会观望一段时间,做最好的决定,我将考虑多种多样的可能性。”

最近几年,斯科拉几乎每年都来中国,他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斯科拉表示,“这次我来到中国才2天的时间。每次来中国,我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想有更多的时间去熟悉这里的文化,感受更多的不同。”

对于姚明是退役还是继续打球,斯科拉说自己只希望姚明做出最开心的选择,“在这四年与他相处的日子里,姚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姚明这几年过得不容易,我希望他能够做出让自己感到最开心的选择,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他!”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