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场瞬间 > 正文

   

开远培养全能型球员 校园足球成裁判成长平台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5月24日10:43   开远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开远培养全能型球员 校园足球成裁判成长平台

开远培养全能型球员 校园足球成裁判成长平台

为充分体现校园足球活动的教育功能,开远市校园足球训练网点联赛开始全部启用小学生作为比赛的裁判员,让一些对裁判工作感兴趣的小学生有了一个体验的平台。通过三轮比赛的检验,这些小裁判对工作的认真程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看到他们快乐的笑脸,使我们对“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又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坚信一个裁判员经过小学联赛、初中联赛、高中联赛、大学联赛的的执法磨练,将会为广泛的群众足球活动输送更多的足球裁判,为这些小孩子将来进入更高级别的联赛执法打下扎实的基础。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