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全北自称3分已握在手中 崔康熙:胜泰达进8强

字号:T|T

在这个时候对阵天津泰达,全北现代队可以说遇到了一个最佳时机,至少从赛前全北上下的态度来看,他们已经把这3分纳入囊中。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毫不怀疑他们将是胜利者:“我们的近况非常好,如果不是双线作战,这个时候不管哪个对手来了我们都能战胜他们。在主场进行16强比赛这本来就是我们的目标,我确信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将顺利进入8强。”

对于亚冠淘汰赛的对手天津泰达队,崔康熙可谓下了不少工夫研究,可以这么说,凡是泰达队今年的外战比赛,他通过各种渠道都搜集到了录像,“我注意到他们此前已经对韩国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亚冠上双杀济州联,贺岁杯战胜了蔚山现代,泰达队的实力非常强大,这使我们一度感到非常紧张。”然而,如今来到全州的这支泰达队已经面目全非,崔康熙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优势,不过他坦言并不关心这些,“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精神力往往能够起到关键作用,天津队重要的球员来不来对我们不重要,这是一场独木桥式的比赛,和小组赛完全不同,我们不想把比赛拖入加时,更不想进入点球决战,因为那样弄不好很可能会产生意外结果。”队长赵晟桓和主帅崔康熙的话如出一辙:“虽然泰达有5名主力不来,但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无论如何都要获得胜利,用行动实现我们的目标。”

有关泰达缺兵少将的现状,崔康熙还特意在发布会上向韩国记者询问了阿里·汉的态度,在得知老汉示弱的表态后,崔康熙只是浅浅一笑,他并不想让这番具备极大麻痹作用的话语现在就传到队员们耳中。在他看来,这场比赛无疑是全北上半年最关键的一场战役,因为只有一场,所以轻敌是非常危险的,即便比赛90分钟之内打成平手,崔康熙也有可能遭到猛烈的骂声。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方奕昕(新报韩国全州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