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中国行老爸抢风头 亲上阵回馈中国球迷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斯科拉(微博)在他的安踏中国行活动中度过了忙碌的一天,不过,全天最抢镜的却是他老爸马里奥·斯科拉,老斯科拉在校园篮球场亲自上阵,替儿子回馈中国球迷。

斯科拉和广东宏远球员刘晓宇一起在北京工业大学室外篮球场观看了“水泥杀手校园篮球联赛”决赛。在这场比赛之后,媒体队和刚刚决出的冠军队进行友谊赛。在友谊赛的下半场,刘晓宇加入了校园联赛冠军队,而媒体队这边则请出了老斯科拉助阵。

老斯科拉的出场令球迷十分兴奋,他在球员时代一直在阿根廷一级联赛中打球,还曾在阿根廷青年男篮效力,在球场上与儿子同样出任大前锋。比赛中,老斯科拉虽然动作已经有些迟缓,但一招一式尽显功底,得到球迷阵阵喝彩,斯科拉也在场边卖力地为老爸加油。

昨天,位于北京首都体育馆南侧的安踏首体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该品牌的签约球员,专程从美国飞来的NBA(微博)球星路易斯·斯科拉也出现在开业仪式现场。对于这座总占地面积达1083平方米的安踏旗舰店,斯科拉不停地感叹:“这就是件艺术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