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索赔额变20亿美金 放弃起诉时代华纳老板

2011年05月24日05:33北京晚报杨昌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索赔案新进展:索赔金额变更为20亿美金

桑兰(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 桑兰委托律师在美国索赔案又有新进展。桑兰的美国代理律师海明于今天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向法院申请撤销对时代华纳公司老板特德·特纳的起诉,桑兰一案的被告方随之由25名减至24名,而索赔金额也变更为20亿美金。

海明律师表示,原来针对25名被告共提起21项诉讼请求,其中只有1项是针对特纳的。在撤销对特纳的起诉后,现在还剩下20项,每项索赔1亿美金,共20亿美金。

海明介绍说,经过其律师楼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友好运动会本身是一个注册公司(Good Will Game,Inc. ),而注册人不是特纳本人,只是时代华纳公司,特纳只是时代华纳公司的股东。由于个人是不为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的,而“友好运动会公司”早就关门解散了,因此海明认为,特纳的个人财产不会成为友好运动会赔偿金。此外,虽然当年有传言称特纳曾向中国领导人表示过愿意帮助桑兰,但美国法律中“反欺诈法”要求所有类似保证必须是书面的,由特纳本人签字才有法律效益。

因此,海明律师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能说特纳缺德,但是没有犯法。特纳个人没有任何法律责任,只有道义上的责任。道义上,特纳自称为慈善家,对桑兰的受伤却不管不问,也未到医院探视。特纳的公司发起友好运动会,只为了脸上贴金。但是,特纳个人从来不是友好运动会的发起者,或者组织者。在此情况下,经过桑兰同意,海明主动在法院把特纳从被告名单上剔除。

桑兰索赔一案,一开始是起诉了8名被告,索赔18亿美金。但是,在此后桑兰曝出曾被美国监护人的儿子骚扰等问题后,海明律师代表桑兰追诉了17名被告,其中包括美国监护人谢某的儿子以及美国监护人的律师莫虎,还有15名在网上对桑兰作负面评价的人。而随着对特纳的撤诉,此案的被告方减至24人。

海明表示,15名在网上对桑兰进行言语攻击的网友全部是美国网友,目前已经找到两个。

相关微博:

  • 明镜文摘:狮子开大口,形同敲诈。桑兰索赔18亿美元,这样的天文数字在中国从未有过。18亿是个多大的数字,今年初中国贸易代表团到美国采购大豆,全部交易额才18亿美元;俄罗斯向中国提供石油,全年获利是18亿美元。这是大国之间的国家级商贸!桑兰开口就要18亿…… 我同情她,但物极必反,桑兰切记!
    2011-05-13 08:17: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