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皮尔洛离开米兰陈一冰难过:希望他一路走好

2011年05月23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离开米兰陈一冰难过:希望他一路走好

>>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米兰的赛季征程,在一场平局后,划上了句号。这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赛季 —— 冠军,是对米兰积极改变的嘉奖。而对于改变的阵痛,则必须要由一颗颗血肉之心来承担。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中国体操队大将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观看央视《天下足球(微博)》后,诗兴大发对于皮尔洛离开AC米兰一事,感叹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

10年了,米兰习惯了皮尔洛在身后的一次次调度,米兰习惯了这头飘逸的长发,习惯了这个眼神充满睡意的米兰大脑。而今,皮尔洛转身离去,留下的,又哪是空缺。

是怀念。10年了,无数的红黑人在岁月匆匆后,感慨逝去的青春;10年了,皮尔洛早已成为一种习惯。10年了,看不到里诺 西黑 睡皮的米兰中场,心中是何等的怅然若失 —— 10年了,皮尔洛带走的,又哪是一个轮回那么简单。

轻妙的短传,致命的长传,飘逸的落叶球和神奇的远射功夫都是皮尔洛非同寻常的标签。他在球场上非凡的控制力让人们只能表示尊敬。当然,在场外22岁就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黛博拉完婚,没有绯闻没有争吵的皮尔洛也是值得尊敬的楷模。在球场上,皮尔洛需要学习只是怎么更加凶狠的从对手脚下断球,而他也在用自己一向的勤勤恳恳不断学习。

10年了,皮尔洛伴随着米兰城细碎的微风,吹干疲倦,带来难以名状的清新。10年了,曾经的一个个画面,曾经的一吻吻浪漫,一丝丝绞碎你的心头。对于过往10年米兰的回忆,皮21总占据着特殊的地位——对于米兰中场的勾画,皮尔洛从来都不是一个运动员,而是一个艺术家。

一位如此受人敬重的足球运动员,对于他人的影响力不仅在球场。今天晚上,中国体操队大将陈一冰在观看央视《天下足球》后,诗兴大发对于皮尔洛离开AC米兰一事,感叹道:“看到皮尔洛要离开AC米兰了,真的很难过……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一路走好!!!”对于陈一冰的感叹,一位粉丝也不禁回复说:“皮尔洛。 亚平宁半岛的艺术家也即将老去。 谁来扛过这面旗帜。是佩佩还是德罗西。”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转:何谓朋友?当别人相信你脸上的微笑时,他能读懂你眼中的哀伤;他隐匿在你的觥筹交错之后,现身于你的困顿烦忧之中;当你得志时,他站在远处,静观你的人来客往,当你失意时,他无声地走近,送上一缕至诚的阳光;和他可以长别,可以久无音讯,可以相视无言,不必时时都想起,想起皆在温暖处 o∩_∩o
    2011-05-23 21:03: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