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击败巴萨签17岁新星 日本天王上收购名单

2011年05月23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击败巴萨签17岁新星 日本天王上收购名单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

腾讯体育讯 时隔35年后再次夺得冠军奖杯,联赛中力压阿森纳获得第三名,富可敌国的曼城终于用钞票砸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要想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保持竞争力,他们就需要继续从转会市场抢人。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已经盯上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同时他们也从巴萨手中抢走了17岁的天才小将丹尼斯-苏亚雷斯(Denis Suarez)。

现在的曼城虽然拥有诸多球星,但能作为前场组织核心的并不多,除了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以外,曼城的进攻更多依靠特维斯、亚亚-图雷和巴洛特利等球星的个人能力单打独干,而引进C-罗纳尔多、卡卡这样的超级球星又不太现实,因此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就成为曼城的目标。

去年夏天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本田圭佑引起了很多顶级球队的关注,虽然当时他决定继续留在俄罗斯(微博)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本田圭佑不想转会豪门。而今曼城能给他提供令人难以拒绝的工资待遇,转会费方面也绝对能让莫斯科中央陆军满意,因此本田圭佑转会的时机已经成熟,《每日邮报》就认为这位日本球星绝对有机会在今夏登陆市政球场。

假如成功引进本田圭佑,曼城无疑能获得竞技和经济的双丰收。竞技上,球队中场有了新的核心,大卫-席尔瓦和特维斯等人的担子将大大减轻,而在经济方面,收入上大大低于同城死敌的曼城也可以借助本田圭佑打开亚洲市场。要想真正成为一家欧洲豪门球队,曼城必须在经济收益上全力追赶曼联、巴萨这些球队,而开拓远东市场无疑是非常奏效的一招。

除了本田圭佑,曼城还盯上了西班牙塞尔塔俱乐部的17岁中场小将丹尼斯-苏亚雷斯,而且他们已经付诸行动。塞尔塔俱乐部的主席卡洛斯-莫里诺正式确认,曼城已经花费85万英镑签下这位小将,根据球员接下来的出场次数和场上表现,这笔转会费最高能达到275万镑。“塞尔塔感谢丹尼斯过去几年为俱乐部青年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在英国取得成功。”塞尔塔主席莫里诺表示。

作为西班牙U17国家队的主力成员,身披10号球衣的丹尼斯被看作西班牙最有潜力的中场新星,他的传球能力和大局观都非常出色,很多西班牙媒体将其称作“新哈维(微博)”。本来巴萨一直在追逐丹尼斯,几年来拉马西亚的球探一直在关注这位小将,最近1年曼城和切尔西的球探也开始密切留意,最终曼城虎口拔牙成功从巴萨眼皮底下抢走了这位小将。(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