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奥运资格赛6月打响 中国参赛级别确定

2011年05月23日17: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跆拳道队公布了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世界区奥运资格赛的四个参赛级别,分别是男子80公斤级、男子80公斤以上级、女子49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目前中国队正在北京进行资格赛前的封闭训练,世界区资格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行。

在5月初结束的2011年世锦赛上,中国跆拳道队成绩尚佳,以2金2银的成绩平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侯玉琢(微博)成功卫冕女子57公斤级冠军,吴静钰(微博)时隔4年再夺世锦赛女子49公斤级金牌,郭耘菲和李照艺分别收获一枚银牌。;男队虽然没有人闯进前四,但有3人排名第五,在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随着今天四个参赛级别的确定,中国跆拳道队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备战计划,而参赛的四名队员目前还未得知。根据世界跆拳道联盟的规定,每支代表队只能参加男女各4个奥运参赛级别中的两个。

从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来看,吴静钰入选奥运资格赛阵容不会有太多意外,而在世锦赛上蝉联冠军的侯玉琢,则很有希望首次入选奥运名单。

据悉,除了阿塞拜疆巴库这一站外,今年11月在泰国曼谷还有亚洲区奥运资格赛。届时,中国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几个重点级别才会最后确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