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自解首战未出场原因 直言PK日本已准备好

2011年05月23日16:5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5月23日电(记者 李旭)明天中国队将迎来本届苏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不出意外的外,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的女双组合将登场亮相。

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不过并没有中国队比赛。但国羽将士们也没有歇着,积极训练准备第二场小组赛。

昨天的首场小组赛,中国队4-1击败德国开门红,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并没有上场。于洋解释说,“因为德国队整体的实力不是特别强,也不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教练跟我们沟通了,希望我们调整最好的状态,去打后面的比赛。”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俩人均表示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王晓理昨天接受采访时,李永波(微博博客)明确表示会有新面孔出现在同日本的比赛中。

不出意外的话,王晓理和于洋将披挂上阵。王晓理说:“我觉得首先听队伍安排,我们每个队员都很有上场的欲望,既然选择上场,我们两个都会全力以赴的。”于洋坦言两人的上场几率非常大,“我们会随时做好全力以赴上场的准备。”

谈到日本队,于洋分析,“现在日本女双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她们有4对双打水平比较好,跟中国形势差不多,有两对比较突出,一对老的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发挥比较稳定,还有一对小的,左右手,这两对作为我们最主要的对手来准备。”

尽管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还能脸挂笑容,但王晓理承认其实已经感觉到了大赛的压力,“因为混合团体赛代表整个队伍,而且女双就一场,每次就上一对,上场的队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大赛经验丰富的于洋说:“苏杯没有兼项的情况下,女双应该第四场出场,比较关键的场次,所以作为我们俩来讲,我们就是打好自己这一关,全力以赴认认真真打好每一分球就可以了。”

相关微博:

  • 苏杯开赛第一场对阵德国 整整齐齐的拍套ps:第一个是我的/调皮
    2011-05-22 15:26: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