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不满国手全锦赛表现 世锦赛名单尚未定

2011年05月23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全国跳水冠军赛今天在天津进入最后一天,在最后一项女子跳台决赛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总结了本次比赛,他表示由于此前长期在外征战,队里的主力普遍状态并不是非常理想。

“六天的比赛,运动员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因为前期比赛比较多,有些队员不是特别理想,整体动作质量有所欠缺,对他们而言是很好的锻炼。”周继红说,“年后一直在国外比赛,3月中旬去了谢菲尔德、墨西哥,又去美国比了大奖赛。只有4天调整时差赶来参赛。女子3米板,吴敏霞、何姿(微博)整套动作表现比较欠缺,预赛和半决赛,胡亚丹(微博)表现也不是非常理想,和前几场比赛有点差距。邱波的表现也不太理想,还有秦凯也发挥不太好。”

这次全国冠军赛,国家队的主力基本上在各自项目中夺冠,不过状态并不太理想。何姿与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决赛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小将胡亚丹在半决赛只排名第六,勉强进入决赛。本赛季初一直表现稳定的秦凯和邱波也并不是非常在状态,秦凯3米板上仅排在第三位,邱波在男台决赛也失误频频,最后一刻险胜 周吕鑫夺冠。对于运动员的表现,周继红也很理解。“运动员还是比较疲劳,受到很大影响,表现有所欠缺。下一阶段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有一个大赛前的准备。”

今年跳水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上海世锦赛,至于参赛名单,周继红也表示尚未确定,“世锦赛参赛名单还需要在讨论,10个项目,还有2个非奥项目,过一段时间出名单。”而由于此番上海之战是室外比赛,周继红表示跳水队不会专门再次进行相关的训练。“室外适应训练,世锦赛不在外出进行封闭训练,主要在北京进行大赛准备。在美国那一站专门进行了练了一周的室外,比赛是准备了一周,有部分人经历了半个月。之后我们基本上会在北京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