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陷犯规危机被惹毛 科比式脏话骂热火球迷

2011年05月23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公牛热火展开东部决赛第三场的对决,前两场两队打成了1-1平,所以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尤为重要,而比赛一开打,两队的比拼就充斥着强烈的身体对抗,其中公牛内线支柱乔金-诺阿在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26秒时就吃到两次犯规下场,恼羞成怒的诺阿在走到板凳席时还对热火的球迷吐出了科比之前的那句禁言,而这一镜头也被美媒体所曝光。

本场比赛开局对诺阿来说非常艰难,比赛刚开打7秒钟,诺阿就在波什身上赔上了一次犯规,而郁闷的还在后面,在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26秒时,诺阿再度在争抢球中被吹罚犯规,之后锡柏杜赶忙用阿西克换下了诺阿,在下场前,诺阿只凭借罚球拿到1分,本来心情就非常不爽,诺阿走到板凳席时又遭遇到了热火球迷的挑衅,恼羞成怒的他骂出了“faggot”这样的禁用词汇,这一镜头也被清晰的记录了下来。

“faggot”在俚语中有同性恋的意思,带有极大的侮辱和歧视性,想必很多球迷对这个词汇也并不陌生,因为之前科比就犯过这样的错误,在常规赛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飞侠便在一次发泄中对裁判吐出了这样的攻击性词汇,而后联盟对科比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而飞侠之后受迫于舆论压力,接连向同性恋反歧视组织道歉,并直言自己的言论非常愚蠢,而如今诺阿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顶风作案”说出了这句禁赛,不知道公牛中锋这一次又会遭遇到怎样的处罚?但可以料想到,他的这句不当言辞肯定将会引发新一轮的舆论风暴。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