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腾讯微博获巨大关注 听众数三天破百万

2011年05月23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腾讯微博获巨大关注 听众数三天破百万

斯科拉(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路易斯-斯科拉仅仅在腾讯开通微博三天,他的个人腾讯微博听众数量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这也让这位休斯敦火箭的篮球明星显得颇为激动。而另一方面,斯科拉也在不断通过腾讯微博对他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进行描述,这也吸引了广大球迷的关注。

在昨天晚上20点24分,斯科拉当时的个人微博听众数量在开通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就已经很接近百万人次,对此斯科拉感到相当开心,他也在腾讯微博上进行了更新:“我的腾讯微博听众数马上就要达到100万了。”而著名篮球解说员,同时也在昨天刚刚陪同斯科拉一起共进晚餐的著名篮球解说员则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播,同时风趣的表示:“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并不算公平。”于嘉(微博)的腾讯微博在注册不久也突破了百万,现在已经超过了300万人收听,当然相比起斯科拉突破百万的速度,于嘉显然还差了一些,这也是他因此“感到不满”的重要原因。而从另一个角度出发,于嘉的转播反而也让斯科拉的微博人气进一步提升。

终于在今天凌晨,斯科拉的个人腾讯胃痛听众数超过百万,截止至北京时间23日8点整,斯科拉的听众人数达到了1061527人,这一数字还在迅速的增加当中。如果斯科拉继续更新他的腾讯微博,可以想象的是他的腾讯微博听众仍然将会像火箭的速度一样飞速增长。

昨天下午斯科拉就已经抵达了中国,他对此也表示非常激动,并且在腾讯微博上更新道:“终于到中国了,我在此前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现在让我们工作和欢乐起来吧。”

之后斯科拉接受了记者采访,与球迷进行了见面,并且和几位著名体育人共进晚餐,这当中就包括于嘉和杨毅(微博)。斯科拉在这期间于腾讯微博上忙里偷闲的更新了微博:“我现在回到房间了。我们见了一些球迷,接受了一些采访,今天晚上我会展示一些视频和照片。现在我们打算和我的朋友们去吃晚饭了。”

今天早上还不到8点,斯科拉就早早起床,并且向球迷们问候早安,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大家早上好,我已经起床了。时差并没有让我继续睡觉。没问题,漫长的一天在等着我,我必须保持清醒。”

冀州牛

相关微博:

  • good morning everybody, I just wake up, the jetlag don´t let me sleep... no problem, I have a long day ahead of me, Í have to be awake
    2011-05-23 07:40: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