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齐鲁晚报:活在梅西的影子之下 C罗生不逢时

2011年05月23日08:08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已经彻底沦为“进球机器”的C罗既让人羡慕嫉妒恨,又让人略感几分同情。如果没有那个国王杯的话,这个赛季对于C罗而言无疑是尴尬的。进再多的球,也谈不上辉煌与成功。

欧冠出局、联赛夺冠无望之后,失望和惆怅就写在了C罗的脸上。即便是在一次次上演帽子戏法、大四喜之后,速度与激情兼备的葡萄牙小哥仰天长啸,像极了一匹受伤的狼,心伤。何以解忧?唯有进球。不过,C罗也承认,相对个人荣誉来讲,更希望为皇马赢得更多的奖杯。

C罗与比他小两岁的梅西(微博 博客),注定是一生一世的“敌人”。既生瑜,何生亮?梅西的巴萨,巴萨的梅西,C罗的皇马和皇马的C罗要想超越并不容易。下个赛季的皇马可能会卷土重来,但C罗能否保持住如今惊为天人的状态,实在是一个未知数。

生活在梅西影子里的C罗,跟一个问题少年差不多,虽然天纵其才,却是生不逢时,青春无处安放。

(王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