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逃4门柱+点球0-0平 乌迪内斯进欧冠

2011年05月23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逃4门柱+点球0-0平 乌迪内斯进欧冠

点击进入组图:帕托回头望月 乌鸡球迷比夺冠还幸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时45(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2日晚20时45),AC米兰在2010-2011赛季的意甲收官战中做客弗留利球场0-0战平乌迪内斯队,红黑军团逃过点球和4个门柱,并且复出了帕托受伤的代价才艰难拿到平局。乌迪内斯时隔6年再次进入欧冠资格赛,球队老队长迪纳塔莱则以28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昨天阿莱格里就一反之前保守秘密的常态,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结果出现在弗留利球场的米兰首发11人跟阿莱格里赛前的说法基本一致。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小将迪达克上演处子秀,而皮尔洛则在自己红黑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无缘比赛名单。

本场比赛主队乌迪内斯需要1分确保第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门票,老队长迪纳塔莱也需要用进球捍卫最佳射手的地位,米兰方面则是无欲无求,因此才会遣上迪达克首发,而皮尔洛无缘18人名单则比较意外。

比赛开始后米兰率先发难,第3分钟,博阿滕禁区外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第6分钟,帕托反击中直塞,弗拉米尼插上底线回敲西多夫被对方后卫破坏。1分钟后,桑切斯禁区前直塞,伊斯拉小角度抽射又高又偏。随后因勒远射打偏,1分钟后,西多夫回以禁区外重炮同样打高。

第12分钟,乌迪内斯反击,弗拉米尼双脚飞铲因勒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博阿滕踢倒桑切斯吃到黄牌,迪纳塔莱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外侧。第25分钟,米兰前场连续配合,卡萨诺禁区前将球小撮到小禁区找西多夫,汉达诺维奇提前出击飞身将球击走。

第31分钟,西多夫挑传,帕托禁区前跟弗拉米尼打出二过二配合后低射远角被汉达诺维奇抱住。第35分钟,主队反击,阿尔梅罗左路传中,桑切斯后点包抄头球冲顶稍微顶高。1分钟后,卡萨诺做球,博阿滕小角度左脚直接凌空打飞。第39分钟,卡萨诺禁区前转身大力远射偏出远门柱。

半场结束前,贝纳迪亚飞铲博阿滕吃到黄牌,西多夫开出任意球,帕托头球顶高。最终双方半场踢成0-0。

半场休息过后,米兰用埃玛努尔森换下范博梅尔。第52分钟,米兰外围连续发炮,埃玛努尔森左脚远射打飞。第57分钟,迪达克助攻传中,博阿滕抢点却踢伤了汉达诺维奇。第62分钟,迪纳塔莱远射再次打高。2分钟后,乌迪内斯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内低射被阿梅利亚扑出。

第67分钟,桑切斯带球一路突进躺开迪达克小角度低射,阿梅利亚倒地将球封出。第69分钟,帕托与萨帕塔争抢时倒地受伤被担架抬出,罗比尼奥入替。

第73分钟,桑切斯禁区内靠住西多夫加速,荷兰人无奈身后放铲撩翻智利边锋,点球!迪纳塔莱站上点球点大力低射左下角被阿梅利亚一扑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乌迪内斯开出角球,因勒前点一蹭,又是阿梅利亚将球单掌托出。

第76分钟,因勒左脚远射越过阿梅利亚,皮球先是击中横梁弹下又砸中立柱,米兰逃过一劫。随后主队再次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内低射又被阿梅利亚用脚神奇挡出。第86分钟,米兰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老门将罗马出场换下阿梅利亚

第90分钟,西多夫踢倒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乌迪内斯控球带到角旗区,主动求和。最终双方0-0如愿战平,乌迪内斯如愿挺进欧冠。

乌迪内斯(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7-贝纳迪亚、2-萨帕塔、11-多米齐

中场:3-伊斯拉、88-因勒、66-平齐、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

前锋:10-迪纳塔莱、7-桑切斯

AC米兰(4312):

门将:1-阿梅利亚(86'30-罗马)

后卫: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76-耶佩斯、35-迪达克

中场:16-弗拉米尼、4-范博梅尔(46'28-埃玛努尔森)、10-西多夫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7-帕托(70'70-罗比尼奥)、99-卡萨诺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