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开启切尔西告别晚会 铁卫幼狮恐步他后尘

2011年05月23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当10-11赛季英超大幕缓缓落下,捡行囊背包袱的人又得渐渐增多起来。从英超双冠到四大皆空,今夏得跟切尔西说再见的不在少数,其中除了已经得到官网确认的安切洛蒂,博辛瓦、斯图里奇、日尔科夫也是很有可能离队的蓝军人员。

早在输掉与曼联的天王山之战后,英媒就热炒本轮将是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最后一役。近日,切赫、特里、卡劳等人都发出了支持意大利人留任的言论,希望这位足坛名帅能够帮助球队走得更远。即便赛季末战是在古迪逊公园,切尔西球迷还是来到客场进行声援:“安切洛蒂,我们想你留下。”比赛结束后,他们更是唱起了感谢安帅的歌曲。

如当年的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被球迷的实际行动所深深感动。来到伦敦这两年多来,蓝军粉丝的一举一动让他难以忘怀:“能得到这样的对待,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我和球迷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总是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球队,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

安切洛蒂选择此时离开,外界推测有四人很有机会接手切尔西,他们分别是“狂人二世”博阿斯、神奇教练希丁克、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和蓝军前任格兰特。但不管谁接班,意大利人都希望不要对切尔西球员进行大清洗:“切尔西的阵容很棒,我不认为他们未来需要做出很大的调整,如果没有获得奖杯就进行大面积换血,那是很危险的事情。”

目前博辛瓦和斯图里奇是最有可能在今夏出走的切尔西球员,葡萄牙右边卫由于受伤后长期打不上主力,与球队不和的传言已经见报。消息一出,米兰、拜仁、马拉加都表示对他有意。而斯图里奇则在外借博尔顿期间踢得风生水起,联系到切尔西锋线竞争激烈,自知归队后难有出头日的英格兰天才已经发话,下赛季踢不上蓝军首发宁愿离队。

此外切尔西的一众边缘球员也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寻找新的东家,像保罗-费雷拉、日尔科夫、卡劳已等人就被列为了球队清洗对象,如果切尔西在夏季引援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他们几乎都要为新援腾出位置,成为蓝军换血的牺牲品。(Vincen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