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日本人破门帕齐尼2球 国米3-1完美收官

2011年05月23日01:5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日本人破门帕齐尼2球 国米3-1完美收官

点击观看组图:萨内蒂王者的背影 帕奇尼在说谁很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队。最终国米3-1击败卡塔尼亚,帕齐尼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长友佑都怒射锦上添花,虽然卡塔尼亚队莱德斯马追回一球,但无力阻止国米用胜利完美收官,本战也是埃托奥第100次代表国米出战的里程碑之战。

本赛季国米还剩最后两场比赛,由于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城举行,因此本战将成为梅阿查球场本赛季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前国米教练西蒙尼率队挑战国米,本战也是埃托奥个人来到国米后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斯内德、坎比亚索两将因伤缺席,但斯坦科维奇伤愈复出,塞尔维亚人与萨内蒂、莫塔、哈尔贾四人联袂搭档中场。锋线上帕齐尼与埃托奥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后卫线上,长友佑都客串右后卫,莱昂纳多试图检验“麦孔替身”,因为麦孔意大利杯决赛停赛。麦孔、塞萨尔轮休,齐沃出任左后卫,日前有小伤在身的西奥伤愈出战。

主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莫塔传球帕齐尼右路突入禁区,但他距门11米处的右脚转身抽射高出。第6分钟,长友佑都接萨内蒂传球后,右路带球内切后起左脚远射,球被后卫封挡。第8分钟,哈尔贾前场左路大禁区外右脚怒射,球砸中门楣弹出!

第10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高出。第12分钟,卡塔尼亚首次攻门,卡博尼距门35米开外左脚怒射,球偏出很远。第15分钟,哈尔贾前场断球后塞球,帕齐尼禁区左路距门12米处不停球直接起右脚扫射球门右下角,球进!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帕齐尼近4轮联赛的第4个进球。这是帕齐尼为国米打入的第10个进球。

比赛由于莱德斯马的受伤中断2分钟。第26分钟,埃托奥左路带球内切后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球被坎帕诺罗得到。第28分钟,哈尔贾传球,埃托奥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35分钟,长友佑都右路精确传中,埃托奥后点处左脚凌空怒射,球没有打正。第39分钟,阿尔瓦雷斯犯规,齐沃撞上广告牌,但是罗马尼亚人选择坚持作战。半场国米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米利托换下埃托奥。第48分钟,米利托接斯坦科维奇中场挑传右路突破形成二打二的快攻,阿根廷人右脚巧妙低传,帕齐尼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推射得手!2-0,帕齐尼打入本赛季个人第17个意甲进球,国米扩大比分

第49分钟,哈尔贾禁区外的弧线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斯坦科维奇的怒射被后卫挡偏。第55分钟,贝尔格西奥禁区前的右脚弧线球攻门被卡斯特拉齐飞身托出。国米用马特拉齐换下斯坦科维奇,卢西奥客串中场,卡塔尼亚用里丘蒂、洛迪换下卡普阿诺、卡博尼。

第60分钟,卢西奥前场分球右路,帕齐尼距门22米外右脚怒射,球高。第63分钟,卢西奥前场分球右路,长友佑都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1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3-0,长友佑都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国米扩大比分。

第66分钟,洛迪左路挑传禁区,莱德斯马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他胸部停球后在小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破门。1-3,卡塔尼亚追回一分。第68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下底传中,齐沃距门11米处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坎帕诺罗神奇扑出!

国米再度换人,拉诺奇亚被萨穆埃尔换下。第72分钟,萨穆埃尔左路接角球小角度抽射,球被后卫一挡后沿着门前滑过。第75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哈尔贾距门14米处头球攻门,球被坎帕诺罗飞身扑出。第77分钟,齐沃直塞,哈尔贾突至左路小禁区线附近右脚怒射,球高。第80分钟,里丘蒂外围的怒射被萨穆埃尔一挡后,门将稳稳得到来球。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3-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55-长友佑都、15-拉诺奇亚(25-萨穆埃尔,第70分钟)、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23-马特拉齐,第56分钟)/14-哈尔贾/7-帕齐尼、9-埃托奥(22-米利托,第46分钟)

卡塔尼亚(4-3-3):30-坎帕诺罗/2-波滕扎、23-特里奇、12-马切塞、33-卡普阿诺(19-里丘蒂,第56分钟)/8-莱德斯马、5-卡博尼(10-洛迪,第56分钟)、22-阿尔瓦雷斯/17-戈麦斯、9-贝尔格西奥、7-谢洛托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