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谭雪婚后与丈夫“分居” 佩剑女皇谈择偶标准

2011年05月23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觉得挺好的。”已嫁为人妻的佩剑美女谭雪手上那枚结婚戒指显得特别耀眼,重新回到国家队,她已经用一个全新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训练生活。

如今谭雪的丈夫 王敬之也没有退役,仍然在国家队训练,而虽然已经结婚但是两个人的生活没有什么变化。“我们都是在北京国家队集训,还是一样的生活。”谭雪笑笑说,“还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不过结婚还是让谭雪感到了不小变化。“对家的责任心更重一点,他去哪里我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但是我们都很了解,事业和家庭的关系,所以不会干扰。”

虽然是在一个队,国家击剑队也没给谭雪夫妇特别提供宿舍,他们还是分开住。“我们两个人相处还是很少,我们分开住男女宿舍,我们一向很遵守纪律。”说完,谭雪有点不好意思。

与谭雪相比,同龄的“佩剑女皇”扎古尼斯则仍然是单身的妙龄少女,当然她也听说了谭雪的婚事。“我听说谭雪和王敬之结婚了,是吧, 包盈盈 也好像结婚了,挺好的,恭喜他们。”

虽然没有男友,但是美女扎古尼斯还是透露了自己的择偶表示,就是希望找到又帅又高的运动员。“我喜欢运动员,我希望找到某人理解我们更好,当然更帅、更高就更好了,这些都很重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