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哲科破荒曼城2-0获季军 野兽贝巴捧金靴

2011年05月23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3点整(英国当地时间15点),2010-2011赛季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展开多场较量,其中曼城前往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凭借着莱斯科特和哲科上下半场的进球,曼城2-0完胜博尔顿,他们也获得了本赛季英超季军。这样一来,曼城下赛季的欧冠历程将从正赛开始。特维斯也以21个进球与贝巴并列英超金靴奖。

联赛37轮战罢,博尔顿积46分列积分榜第10位,曼城积68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两队历史上总共交手121次,其中主场作战的博尔顿45胜26平50负稍处劣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凭借特维斯的进球,主场1-0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只要本场比赛获胜,就能稳获联赛季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曼城继续沿用451阵型。锋线上依然是特维斯一个人突前,席尔瓦和亚当-约翰逊依然出现在两翼。后防线上小将博雅塔获得首发位置。把守球门依然是哈特。巴洛特利和哲科都出现在替补席上。

曼城率先开球。第4分钟,席尔瓦禁区左路底线传中,特维斯跟上左脚劲射打,防守球员身上偏出。随后亚当-约翰逊左路开出角球,孔帕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顶飞。第10分钟,李青龙前场开出任意球,卡希尔抢点攻门明显偏出。

第11分钟,李青龙左路开出角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掠门而过。第13分钟,巴里禁区外围尝试远射打飞。第14分钟,凯文-戴维斯凶狠放倒莱斯科特吃到黄牌。第15分钟,亚当-约翰逊接到长传形成单刀,可惜没能停好皮球,被雅斯科莱宁没收。

第20分钟,曼城禁区发生混乱,斯图里奇直塞,埃德尔曼右脚大力抽射被哈特封出。第22分钟,特维斯飞铲凯文-戴维斯吃到黄牌。第26分钟,哈特出击接球脱手,还好萨巴莱塔及时解围。第28分钟,哈特又险些酿成大错。他的大脚解围踢中凯文-戴维斯,差点弹入大门。

第30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角度极刁,哈特飞身单掌扑出。第33分钟,博雅塔右路下底传中,巴里近在咫尺的头球却顶在横梁上弹出。此后场上攻防节奏变化极快。两队均获得不少破门良机。

第43分钟曼城打破僵局,亚当-约翰逊左路开出角球,孔帕尼前点争顶漏过,皮球准确砸中莱斯科特的头部反弹进网,雅斯科莱宁毫无反应,曼城1-0!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0领先博尔顿。

换边再战。第5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线上得球后就是一脚冷射,皮球滑门而过。第55分钟,席尔瓦前场插花闪开角度后推射近角,雅斯科莱宁稳稳没收。第60分钟,特维斯带球强行杀到禁区后劲射打高。

第62分钟曼城扩大比分,巴里左路传出好球,虽然卡希尔的铲球有所干扰,不过哲科马上回身扫射破门,曼城2-0!这也是波黑人本赛季第2个英超进球。第68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在奈特的双腿后被雅斯科莱宁封出。

第72分钟,萨巴莱塔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1分钟,凯文-戴维斯分球,斯图里奇禁区左边角发炮威胁不大。第84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内做球,可惜的特维斯的打门还是被雅斯科莱宁没收。此后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曼城2-0完胜博尔顿。

两队出场名单

博尔顿首发名单:

门将:22-雅斯科莱宁

后卫:2-斯泰森、12-奈特、5-卡希尔、4-罗宾逊

中场:27-李青龙(19-莫雷诺 76’)、7-泰勒(17-克拉什尼奇 76’)、15-斯图里奇、11-加德纳

前锋:9-埃德尔曼(21-科亨 72’)、14-凯文-戴维斯

曼城首发名单: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19-莱斯科特、38-博雅塔

中场: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21-大卫-席尔瓦(7-米尔纳 79’)、11-亚当-约翰逊(10-哲科 61’)

前锋:32-特维斯

替补名单:瓦巴拉、巴洛特利、理查兹、吉文、维埃拉、、哲科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