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0-1失利收尾 凭净胜球夺得亚军

2011年05月23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0-1失利收尾 凭净胜球夺得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托雷斯无力回天 安切洛蒂一脸写满无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拉开战幕,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0-1不敌埃弗顿,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时尽管科尔曼被罚下,但10人作战的埃弗顿还是凭借贝克福德的进球1-0获胜,这样切尔西就以1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不过由于净胜球占优,他们还是力压曼城获得联赛第2。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162次交锋,切尔西61胜52平49负处于上风,而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71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则仅仅赢了15次,其余则是22平34负,上赛季埃弗顿就在这里2-1击败切尔西。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派出了最强阵容。后防线上切赫坐镇龙门,中卫搭档是特里和阿莱士,两个边后卫是伊万诺维奇和阿什利-科尔;中场方面米克尔出任后腰,兰帕德和埃辛也联袂首发;前锋线上托雷斯继续领衔三叉戟,马达和阿内尔卡在两翼策应,德罗巴则无缘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首先开球。开场后双方主要在中场纠缠,但第6分钟埃弗顿率先发力,阿尔特塔开出右侧角球,雅盖尔卡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沿飞向看台,2分钟后贝克福德有些仓促的射门也放了高射炮。第12分钟,贝恩斯开出的前场右侧任意球极有威胁,米克尔在禁区内大脚解围。

第15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对方挡出,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1次射门,随后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挡。1分钟后贝克福德晃开空当但射门前过于犹豫,随后奥斯曼在禁区内被阿莱士踢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4分钟兰帕德斜塞禁区,但阿内尔卡的右脚射门被迪斯汀飞身挡出。第26分钟海廷加背后踢倒埃辛,主裁判向荷兰人出示黄牌警告。

切尔西球员在场上传接失误率很高,安切洛蒂非常着急的大喊:“控球!控球!”第33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但阿莱士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4分钟后阿什利-科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贝克福德前场左路和奥斯曼做撞墙配合,随后他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球门远角偏出,埃弗顿的进攻效率明显强于切尔西。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科尔曼拽人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贝恩斯放倒带球突破的阿内尔卡,主裁判也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贝克福德带球发动快攻,阿莱士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科尔曼趟球过大被米克尔断掉,随后他反抢时凶狠的铲翻对方,兰帕德冲上来要为队友打抱不平被拦住,主裁判向科尔曼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埃弗顿只能以10人应战。

第55分钟切尔西错失进球机会,特里在前场20米左右的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回场内,这也是切尔西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射门。4分钟后埃弗顿后场长传反击,贝克福德在禁区内晃开阿莱士后右脚射门,表现神勇的切赫出击将球封出。第61分钟安切洛蒂加强进攻,卡劳出场换下了米克尔,很明显意大利人想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5分钟后阿尔特塔禁区弧前的大力抽射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67分钟阿莱士在无球状态下推倒贝克福德,由于巴西人已经有黄牌在身,因此埃弗顿球员要求主裁判将他罚下,但裁判没有理会只是口头警告。3分钟后费雷拉出场换下阿莱士。第73分钟兰帕德远射被霍华德扑出,特里随后跟上补射但越位在先,1分钟后埃弗顿率先进球,贝克福德从后场带球反击过掉4名防守球员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切赫,贝克福德轻巧的挑射破门,10人作战的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

第78分钟切尔西用掉第3个换人名额,麦凯克伦换下埃辛,随后埃弗顿用阿尼什贝换下进球功臣贝克福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0-1失利,安切洛蒂的球队以1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Anckie)

埃弗顿比赛名单: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号希伯特、6号雅盖尔卡、15号迪斯汀、3号贝恩斯

中场:5号海廷加、23号科尔曼、26号罗德维尔、10号阿尔特塔(90’卡希尔)、21号奥斯曼

前锋:16号贝克福德(80’阿尼什贝)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70’费雷拉)、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78’麦凯克伦)、8号兰帕德、12号米克尔(61’卡劳)

前锋: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9号托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