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见面会收获惊喜 斯科拉称赞小朋友礼物

2011年05月22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今日下午抵达北京,将开始为期一周的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晚上六点左右,斯科拉在下榻的酒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球迷见面会。

由于所乘坐的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原定应该于下午四点左右进行的斯科拉中国球迷见面会不得不被推迟到六点左右,尽管长途旅行很疲惫,但斯科拉只是短暂地休息了十分钟就走进了球迷见面会的会场,球迷们虽然也苦等了两个小时,但是一看到斯科拉的身影,立刻高声尖叫起来,令斯科拉也不禁绽放了笑容。

“你们好!”在用中文向球迷打过招呼之后,斯科拉就坐下来为每位球迷在自己的照片上签名,并且依次与每位球迷进行合影。第一个走上台的女孩子一直咬着手指头,令斯科拉也羞涩地笑了起来。更有趣的是,因为球迷合影的时间非常有限,因此有些球迷因为怕错过照相机的镜头,一走上台就开始摆起了POSE,而斯科拉几次想与球迷进行的“目光交流”都以失败告终。而在签名之后,斯科拉还会亲切地笑着与球迷进行握手,说上一句“谢谢。”

去年来中国参加活动,斯科拉虽然很想去爬长城,但因为行程所限,这个心愿没有得到满足。因此,在今天的球迷见面会上,有两名球迷特意为斯科拉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是一幅中国长城的山水画,斯科拉开心地拉着画合影。

与此同时,球迷见面会上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再过几天,就将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再加上去年斯科拉刚刚抱上自己的第四个儿子,因此,安踏公司别出心裁地选了五名小朋友,四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希望斯科拉能够早日抱得一名“千金”。

或许是父爱爆发,斯科拉看到小朋友上场之后露出了非常惊喜的笑容,还用异常温柔地语调说着“Hello”,有趣的是,不知道是否因为第一次见到如此身高的外国球星,那个小女孩的面目表情一直都非常紧张,眉头紧锁,还略有一丝颤抖。甚至连斯科拉俯下身用脸颊去贴小女孩脸的时候,她也吓得一个劲儿要往后躲,如此举动逗得现场哄堂大笑。随后,小朋友们也送给斯科拉一件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件白色T恤衫上,印有一名小朋友自己画的画,画面上斯科拉正以太极的手法打篮球,充满了童趣。斯科拉看到这样的礼物也是非常欣赏,连声赞道,“太棒了!这个太棒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