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总结国羽首战 称卫冕之路异常艰难

2011年05月22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总结国羽首战 称卫冕之路异常艰难

>>点击进入李永波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拍。中国羽毛球队首战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结果中国队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全胜战绩,王适娴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输掉了女单的一分,最终中国队4-1战胜对手。晚上,主帅李永波(微博博客)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在微博上“汇报”了近期在青岛的成果,同时也认为本届苏杯的卫冕之路将会异常艰难。

李永波上一次在微博与网友互动还是5月7日,当时李永波在微博中透露和队员一起进行了户外训练。队员们的情绪不错,作为总教练的李永波也感到十分开心。他希望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棒,在苏迪曼杯上有上佳表现。此外,李永波欢迎各位网友前往美丽的青岛观看比赛,为我国健儿加油助威。

5月19日上午,李永波一身休闲打扮来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自2009年10月携众爱徒一同看望福利院的儿童之后,时隔一年半,李永波再次来看望这些他惦记的孩子。福利院的几位小朋友给李永波跳上了一段舞蹈,李永波看后很感动,他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了一份礼物,同时还送了一份更为珍贵的大礼。

今天(5月22)日晚上,在粉丝们的苦等中,李永波的微博再次热闹起来,“我的好朋友们,备战苏杯快十天没发消息了,抱歉,这几天在青岛去儿童福利院、自闭症恢复学校、还有老年人公寓看望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很多、我们真应该多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多奉献爱心、他们需要邦助、谢谢青岛微尘。”

随后,李永波再更新一条:“今天苏杯开始了,从第一场就开始体会到卫冕之路将会异常艰难,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能力和责任决不怀疑、目标也不会改变,特别是王适娴的失利,并不是坏事,年轻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我们会尽快邦她分析原因、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为王适娴加油,谢谢。

今天作为苏迪曼杯首日,李永波利用赛后的休息时间在微博进行放松,同时也是与球迷们互动。网友们抓住这一机会,赶紧与主帅聊起了下午王适娴的意外输球。“今天王适娴输了,希望你还能给她机会!”显然,球迷们最怕的是王适娴被雪藏。

对于王适娴的输球,李永波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听说对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此次是很大很大很大的挫折时,他这样说,“她还是一个孩子,她觉得今天很大很大很大的挫折其实不用说那么多,一个就够了,并不是很大的挫折,我们都是运动员过来的,从她第一天进运动队选择这个项目时失败就开始伴随她每一天的生活,这一种失败其实输球并不可怕。”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今天苏杯开始了、从第一场就开始体会到卫冕之路将会异常坚难,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能力和责任决不怀疑、目标也不会改变,特别是王适娴的失利,并不是坏事,年轻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我们会尽快邦她分析原因、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为王适娴加油,谢谢。
    2011-05-22 21:26: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