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赵沁心双人3米板折桂 东道主组合摘银

2011年05月22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馆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冠军被近几年在国内比赛中鲜有败绩的上海搭档吴敏霞/赵沁心获得,成绩为332.40,东道主组合王鑫(微博)/汪皓(微博)以321.90分收获银牌,铜牌归属河北组合 王涵/陈雅琦,她们的成绩为314.10。

因为共有29对选手参加今天的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比赛从18:30开始,一直到21:30结束,战线拉的颇长。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全在意料之中,从09年全运会开始搭档的上海组合吴敏霞/赵沁心,在此后的历次国内比赛中,该项目保持不败。今天二人的表现也颇为强势,从第一轮开始就始终占据榜首,除开第四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有点小瑕疵外,其余发挥都颇为理想,最后一跳205B发挥更是出手,拿到80.10的高分,总分332.40保持不败,顺利问鼎。

而主场作战的王鑫/汪皓表现也很好,虽然三米板并不是两人的主项,可能在临时配对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不俗成绩,收获一枚银牌。同时,获得铜牌的河北组合王涵/陈雅琦也是临时配对,一个在国家队一个在省队,甚至是在天津集合后才真正磨合训练了几次,即便如此,依然以314.10分收获铜牌,若能在以后更加多加练习,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