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抵京:旅途很疲惫 但来中国期待很多

2011年05月22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今日下午4点40分左右抵达北京,将开始为期一周的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到达机场之后,斯科拉不顾长途旅行的疲惫,接受了现场媒体的一个简短采访。

问:旅行的感觉怎么样?

斯科拉:一切还比较顺利,我很开心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中国,尽管旅途很漫长,很疲惫,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不过现在感觉还可以。

问:你的膝盖怎么样了?

斯科拉: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而且每天都在变好,当然完全好转还需要时间,这需要耐心。

问:对于这次中国之行,你有什么期待?

斯科拉:我每次来中国都抱有很大期待,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体验,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很享受这样的旅行。希望我这次同样可以过得开心。我爸爸也来了,不过他现在不在这里,他去酒店等我了。

问:这次的行程是如何安排的?

斯科拉:我会在这里待几天,拍商业广告,我们还会去不同的城市,参加很多活动,接受媒体采访,当然我们还会去姚明的希望小学,此外,我们还会做一些训练营的事情,这会很好玩,每年都是这样。

问:你觉得来中国最大好处是什么?

斯科拉:我是来享受乐趣的,中国球迷很热情,他们对我非常好,这都是很好的经验和乐趣。

问:你觉得谁会夺得今年NBA总冠军?

斯科拉:这真的太难猜了,我之前看好马刺,结果他们输了,然后我看好湖人,结果他们也输了,我真的不好说。也许现在看好公牛?哈哈,真的不知道。

问:你来中国之前有在美国见过姚明吗?

斯科拉:对,我们大概在三天前见过,我们同病相怜,我在养伤,他也是。如果用我的脚踝和姚明的膝盖交换就好了,这样我们都能够保持健康。哈哈。我希望他下赛季能够健康地回来。

问:阿德尔曼离开了,火箭队将迎来新主教练,你怎么看。

斯科拉:阿帅对我来说很重要,看着他离开真的很难,不过没办法,在NBA生意就是生意。至于选择新任主教练,那是火箭队管理层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