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傅海峰爱子看苏杯 调皮小鱼儿拒吻李永波(图)

2011年05月22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国青岛举行。赛前男队队员傅海峰(微博)在5月18日就带领自己爱子小鱼儿游览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今天的苏迪曼杯比赛现场,傅海峰的小宝贝也出现在赛场边。可爱的小鱼儿和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似乎关系不错,李永波希望小鱼儿能亲自己一下,可是调皮的小鱼儿还是未能让李永波如愿。

文体明星的小宝贝一向也是媒体追逐的对象。傅海峰的爱子小鱼儿也十分受网友追捧。在5月18日,傅海峰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贴出了自己与爱子同游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照片,很多球迷立即回复傅海峰“小鱼儿真可爱”,也有人称赞父子俩是“大帅哥和小帅哥”,也有人羡慕傅海峰能在比赛之余还能享受天伦之乐,“父子同游”让人十分羡慕。更有网友直接表示“鱼大师,你咋这么招人亲呢?有你在的地方你爸都被忽视了”。很多网友关心在苏迪曼杯比赛期间小鱼儿是否会陪伴傅海峰。

在今日苏迪曼杯赛场,小鱼儿也一同观战。一向富有童心的主教练李永波也抱着小鱼儿不愿放手。李永波主教练也趁机逗逗可爱的小鱼儿,让小鱼儿亲自己一下。但是调皮的小鱼儿在主教练李永波怀里玩弄着羽毛球拍,就是不愿意亲李永波教练,还一直闹着要找爸爸。无奈的李永波教练只好作罢,把小鱼儿放下。希望可爱的小鱼儿也能给羽毛球健儿们带来一丝快乐,调节下大赛紧张的气氛。(薇拉)

>>点击进入2011年苏迪曼杯专题

相关微博:

  • 今天4比1拿下德国,明天继续加油!!!
    2011-05-22 16:41:45
    -转播-
  • 今天苏杯开始了、从第一场就开始体会到卫冕之路将会异常坚难,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能力和责任决不怀疑、目标也不会改变,特别是王适娴的失利,并不是坏事,年轻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我们会尽快邦她分析原因、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为王适娴加油,谢谢。
    2011-05-22 21:26: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