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双打签表不见晏紫名字 中国金花铁定缺席法网

2011年05月22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女双赛事的抽签结果。在签表中,我们并没有见到中国金花 晏紫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晏紫正式放弃参加本次法网赛事,印证了之前媒体爆出的晏紫已经怀孕的消息。

在今天公布的女双签表中,晏紫长期的双打搭档谢淑薇已经与美国选手范德维格配对参赛,这也印证了此前谢淑薇父亲的爆料。

5月19日,晏紫的双打搭档谢淑薇的父亲在某网站上爆料称晏紫已经怀有身孕,中国金花将因此退出今年法网的女双比赛,此后晏紫本人对怀孕的事情三缄其口,甚至连晏紫的家人也不知道自己女儿是否真的怀孕。神秘的晏紫更是一直没有正式宣布自己退出法网的消息。

有国内记者此前联系了法网的新闻官,得到的消息是晏紫现在并不在巴黎。根据媒体爆料,晏紫的母亲已经动身前往香港,有可能是打算贴身照顾在香港家中安胎的晏紫。而随着法网双打赛事签表的公布,更印证了晏紫已经怀孕的消息。(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