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惊讶已六战世锦赛 王涵望再获锻炼机会

2011年05月22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吴敏霞,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开始,上海世锦赛将是你第六次参加世锦赛了……”在轻松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记者和吴敏霞聊起她的世锦赛征程时,她显得有点吃惊。

“哇!我真没想到我比过那么多世锦赛了,时间过得真快!”吴敏霞感叹道。不过对比起自己的几次参赛经历,吴敏霞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这是一个逐步成长的过程吧,任何问题都是很正常,在比赛中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是我也在从中得到了很多成长。”

作为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经验最丰富的选手,很多队员也期待分享她的经验,不过她表示经验还是因人而异。“每个队员准备活动和调整会不同,会有的人提前活动更好,有个人提前活动会很累,每个人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情况来准备。”

而20岁的 王涵则期望自己能够第二次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在罗马世锦赛,当时首次经历世界大赛的她在比赛中获得1米板的铜牌,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而她也期望在上海世锦赛,也有机会参与竞争。“很希望能够参加,毕竟经过世锦赛才能站在最高领奖台,比到什么成绩还要看自己的状态,希望我能够努力去争取参加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