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抵京开启中国行 国内五站与球迷互动

2011年05月22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于今日下午4点40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开始为期一周的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

按照原定计划,从美国休斯顿转机纽瓦克机场的斯科拉本应该在下午1点40左右到达北京,然而,由于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再加上出关以及等候行李的时间,斯科拉直到下午4点40左右才出现在机场国际到达的出口。白色T恤,黑色球裤,再加上他那标志性的长发,斯科拉的出现不但吸引了现场等候多时记者们的镜头,而且还在围观人群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由于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再加上前不久刚刚在美国进行了膝盖手术,现在仍然处于恢复期,因此,斯科拉的脸上流露出疲惫的倦容,不过,当他看见一些熟悉的媒体记者和中国朋友时,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忙着和每个老朋友打招呼。而在机场的人们也有很多人认出了斯科拉,兴奋地指指点点,“啊!他就是那个和姚明一起打球的,火箭队的队员!”“斯科拉!”更有趣的是,有一名男旅客一边紧随斯科拉,一边兴奋地打电话向朋友讲述他所看到斯科拉的一举一动。而面对球迷的叫喊,斯科拉也抱以友善的微笑。

斯科拉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话题仍然离不开姚明、火箭换帅以及NBA总决赛,而在谈到他本人的膝伤时,他表示现在一切都在好转之中,正在慢慢恢复。斯科拉还表示,他很高兴能再次来到北京,来到中国,此次中国行他将和CBA球员一同走进校园,与高校同学一起体验安踏校园篮球联赛,还将走访好友姚明的姚基金希望小学,而最令他兴奋的,是他将在明天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相信这会是一次快乐的篮球旅行“,斯科拉说。

按照计划,斯科拉在北京将停留三天的时间,参加安踏举行的一系列活动,5月25日,斯科拉将于北京飞往四川广元,他将拜访姚明希望小学,在那里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随后他就从广元赶往成都,在成都进行互动活动。5月27日,斯科拉从成都飞往西安,在西安参加球迷互动活动,5月28日,斯科拉抵达南京,5月29日,斯科拉将从南京转道北京返回美国,继续自己的康复之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