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实德90后入选 深足两将上榜

2011年05月22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11年中超联赛战罢第八轮。北京国安客场0比0战平辽宁,四连胜就此终结;深圳红钻队主场2比1力克南昌衡源,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外,绿城、恒大都与对手战平,积分榜前四名没有发生变化。

以下就是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门将:杨智

后卫: 李洋、徐云龙、佐里奇、王亮

中场:陈涛、巴哈利卡、杜震宇、郑智

前锋:赵学斌、黄凤涛(微博)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国安队虽然无缘五连胜,但他们却创造了4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作为主力门将,杨智功不可没。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杨智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连续五轮零封对手,杨智无愧是国安队的门神。

后卫:李洋(深圳红钻)

深圳队终于赢球了,而为他们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年轻后卫李洋。本赛季,特鲁西埃大胆启用年轻队员,李洋、刘帅、木拉提等新人纷纷进入主力阵容。开局五连败,特帅的做法曾饱受质疑。如今,李洋用自己的表现为白巫师正了名。

后卫:徐云龙(北京国安)

连续五轮零失球,除了门将杨智,还要得益于他们那条混凝土后防线。作为后防中坚同时也是队长,徐云龙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大将风范,在与前队友奥托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在辽足的狂轰乱炸面前,“龙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后卫:佐里奇(天津泰达)

在泰达队,都说曹阳是带刀后卫。不过,随着本轮罚失点球,带刀后卫的称号恐怕将要易主了。新带刀后卫是谁?当然是佐里奇!与舜天队的比赛中,这名铁卫用一记刁钻的头球绝杀对手,为泰达队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后卫:王亮(山东鲁能(微博)

鲁能主场0-0逼平恒大,止住了亚冠和中超连败的势头。作为鲁能的主力后卫,王亮在比赛中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了防守任务。这名一度传出退役的中超小贝,本赛季以拼命三郎的形象再次回到了球迷的视线。

中场:陈涛(天津泰达)

陈涛又进球了,当他用一脚招牌式的远射攻破舜天队的球门时,阿里汉笑得比谁都开心。作为泰达队重点引进的本土球星,陈涛已经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中场核心。

中场:巴哈利卡(陕西人和)

早在建业队踢球期间,巴哈利卡一度被认为是水货。转投陕西队后,塞尔维亚人摇身一变成为了球队主力。作为陕西队的铁腰,巴哈利亚攻防意识俱佳,本轮,他一记漂亮的甩头攻门帮助陕西队力克申花,结束了四轮不胜。

中场:杜震宇(长春亚泰)

作为亚泰队的中场主力,杜震宇就是球队的晴雨表,他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了全队的发挥。本轮,他的进球一度让亚泰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可惜,后防的一次盯人不紧让绿城队扳平比分。虽然亚泰队依然难求一胜,但小杜表现仍可圈可点。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

面对自己的前东家鲁能,郑智在比赛中潇洒自如,游刃有余。作为恒大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在比赛中策动了大部分攻势,遗憾的是队友未能把握住机会完成破门。赛后,郑智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敬,证明他还是那座城市的英雄。

前锋:赵学斌(大连实德(微博)

实德队终于迎来了一场期盼已久的胜利,最大功臣当属90后小将赵学斌。这名年仅18岁的年轻前锋替补出场一分钟就补射破门,是实德队当之无愧的福将。

前锋:黄凤涛(深圳红钻)

深圳队迎来本赛季首胜,前锋黄凤涛要记首功。上半场,深圳与南昌战成1比1。关键时刻,黄凤涛挺身而出,在第72分钟门前包抄破门,深足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