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放弃高难度避免受伤 与秦凯无实力差距

2011年05月22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何冲再次站在了全国冠军赛男子3米板的冠军领奖台上,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何冲在一场竞争激烈的角逐中,以542.25分的成绩力压其他高手夺冠。这也是他今年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在本赛季何冲与秦凯国际比赛交手5次,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秦凯在其他四站比赛中都轻松获胜。不过今天的整体发挥何冲还是发挥得非常稳定,他没有选择今年失误频频的难度3.5的207C和109C,而是选择了北京奥运会夺冠的难度,结果他由始至终发挥稳定,最终无缘夺冠。

“今天自己发挥比较满意,我和秦凯已经是第四站比赛,从4月份征战到现在,给我们很大困难。在难度技术上出现小的问题,导致比较出现一些失误。有个比较稳定的发挥,对这个半月有收获的。”何冲这样总结道。

相比较而言,秦凯今天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他前三跳多多少少都出现了一些失误,虽然最后3个动作发挥正常,但是还是没能反超对手。“整场比赛比较正常,但是还需要改进动作一些细节上,赛前肩伤,第一个动作开始水花就压得不太好。上个月比了一个月的比赛,今天有这样的发挥也是不容易。”秦凯自己透露说。

由于没有选用最难的动作,何冲表示难度并不是最关键的。“这两个动作并不是那么容易跳,打算把那个难度放一下。难度并不是最关键的因素,不知道世锦赛做出怎样的安排。先把能力和体力恢复下。”何冲说。

今年与秦凯交手这么多场,何冲表示关键还是心理上的因素影响最终的结果,“胜负关键很微妙,心里上的变化都会导致胜负关键。我和他没有实力上的差距,小细节的处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何冲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