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首秀速胜露霸气 傅海峰微博打气继续加油

2011年05月22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云首秀速胜露霸气 傅海峰微博打气继续加油

>>点击进入傅海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队的挑战。徐晨/马晋(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为中国队连下两城。第三盘,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出场,2-0击败对手,前三盘过后中国队大比分3-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赛后,傅海峰在微博中为自己打气到:今天4比1拿下德国,明天继续加油!

第三盘是男双比赛,由蔡赟/傅海峰对阵德国队的金德沃克/斯科特勒。第一局,蔡赟/傅海峰开局6-3领先。德国组合抓中国组合的失误,很快追到6平。蔡赟/傅海峰稳住阵脚发挥出进攻优势,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德国组合咬住了比分,不过在17-14领先之下,蔡赟/傅海峰连得4分以21-14赢得开门红。

次局蔡赟/傅海峰势头更盛,凭借凌厉的攻势一上来取得了一个7-1的绝佳开局。在失误送给对手一分后,“风云”打出一波5-0,12-2扩大了领先优势。蔡赟/傅海峰此后有所放松,不过还是以21-9再下一城,2-0奏凯,助中国队大比分3-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虽然中国队已经获胜,按照苏杯小组赛的规则,下面的两盘比赛还需要继续进行。、

结束自己的比赛,回到休息室后,傅海峰拿出手机在微博中更新起自己的首战的感受:“今天4比1拿下德国,明天继续加油!!!”一直伴随风云组合的粉丝们也迅速行动起来,“峰哥杀球很给力啊,有你在,中国队想输都难。”

看过比赛的球迷朋友们,都有着不同的感受,一位网友善意表示:“风云的状态给力,第一局有点儿小别扭。对方接球的时间差和普通身高的球员有些差异。呵呵!加油!!!”事实上,尽管轻松力擒对手,但赛后风云组合认为对对方的发接发处理不佳,善于发现问题也说明风云组合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这也是他们能成为世界男双顶尖选手的良好素质之一。

虽然比赛中有小细节需总结,但开门红对于风云组合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欣慰。赢球后的轻松心情,正是风云组合一步一步前进的保障。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