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苏杯田卿赵芸蕾2-0对手 国羽4-1开门红

2011年05月22日1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局的较量中,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以网前进攻同对手周旋,不过米歇尔斯/玛丽涅罗也保持了较高的进攻质量,双方僵持至3平。田卿/赵芸蕾以犀利的杀斜线,令米歇尔斯/玛丽涅罗极为头疼,以5-3取得领先。但米歇尔斯/玛丽涅罗则通过正手劈杀,再将分数追成7平。田卿/赵芸蕾再以强势的头顶劈杀和后场抢攻得分,以14-8确立起优势。田卿/赵芸蕾愈战愈勇,通过反手勾对角和网前强攻,不断的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田卿/赵芸蕾以21-12顺利拿下了首局。

次局比赛里,米歇尔斯/玛丽涅罗有着不错的势头,以网前小球来充分的调动着田卿/赵芸蕾,取得了3-0领先。田卿/赵芸蕾则通过大角度的斜线球,来追近比分,将比分迫近至3平。随后的比赛里,田卿/赵芸蕾愈战愈勇,以全面犀利的进攻,给米歇尔斯/玛丽涅罗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再打出了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后,田卿/赵芸蕾以13-4的比分遥遥领先。随后田卿/赵芸蕾仍延续着出众的竞技状态,轻松的以21-9再拿下了该局。这样中国队在首场比赛里,便波澜不惊的以4-1轻取德国队,顺利的赢得了开门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