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调侃记者称压力大 蔡赟用退役附和搭档

2011年05月22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傅海峰(微博)说他压力大?反正我快退役了,我无所谓了!”蔡赟(微博)用退役威胁记者?原来只是为何附和搭档傅海峰的玩笑。

在今天进行的2011年苏杯首战比赛中国和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男双头号选手蔡赟/傅海峰最终以21:14和21:9击败德国选手,为队伍获得了第三场的关键胜利。按照苏杯的正常顺序,男双比赛每场都应该被排在第一场,但因为今天德国队有兼项,所以出场顺序进行了调整,男双被排在了第三场进行,不过蔡赟并不觉得这样的变化会让他缓解压力。

“其实这个变化没什么吧!德国如果还难打的话,我觉得后面我们就不用打了。不管我们第一个出场其实压力都是一样。因为没有人想输,就会觉得都有压力。”蔡赟笑称即便是让他第二个上场比赛,自己还是一样会紧张。

赛前,风云才知道今天德国这对男双组合世界排名第13名,实力并不容小视。但比起德国队的实力,今天场地的变化才是让他们最意外的。“风还是有点儿大,前几天适应场地没有这样的感觉。可能今天人多了之后,风就不一样了,我觉得后面的比赛还是挺艰苦的。”尽力在此次苏杯完成团体赛全胜的成绩,这还是风云苏杯的一大任务。

由于蔡赟一走出来就被媒体拦在了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以至于后面出来的傅海峰机灵的逃过了记者的视线。有个广东家乡媒体的记者喊住他,问他比赛下来感受如何?傅海峰半开玩笑的说:“压力大啊!”之后,就一溜烟跑了。

媒体把傅海峰的回答抛给了蔡赟。“付海峰(微博 博客)说他压力大,你怎么想?”

“我都快退役了!听什么都无所谓啊!”蔡赟边离开边回头跟记者调侃着离开了赛场。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