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留守青岛为苏杯造势 超级丹出战引爆全场

2011年05月22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经历了20天的秘练,中国羽毛球队终于迎来了苏杯首战跟德国队的比赛。为了显示队伍的团结,原本没有进入名单的队员回北京备战的计划也取消,全队将集体留在青岛为苏杯造势。今天的首战比赛,青岛也来了上万球迷给国羽加油。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午,2011年苏迪曼杯的揭幕战在中国和德国队之间展开。中午一点,混双选手徐晨/马晋(微博)最先代表中国队出场。此次苏杯为了给让全队更有团体赛的参与性,所有参赛队伍进入大名单的选手和教练都集中坐在场地内用用座椅码放助威阵容里,为队伍加油。

赛前,中国羽毛球队曾经计划让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队员在开赛前两天返回北京,继续回总局训练。但就在这批队员准备回京前,队伍临时作出计划,让他们继续留守青岛,作为观战和助威团。虽然这些队员无法坐在场地内看球,但今天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还是专门为他们预留了一片区域,作为中国队自己的后援助威团。为了跟队伍统一,看台上的运动员也穿上了同样的黄上衣黑长裤。远远望去,看台上下中国队两片助威团相得益彰。

虽然今天中国队的对手实力并不强,但因为是苏杯开赛第一天,又恰逢周日,今天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几乎引爆全场。能够容纳1万2500人的国信钻石体育馆内,上座率打到9成。

下午两点,男单的比赛即将开始。当现场主持人念到林丹(微博 博客)的名字时,全场沸腾,甚至连德国选手的介绍都听不见。现场球迷三四十人成群,自成小分队给林丹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瞬间给钻石体育馆带来了生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