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自曝与小德关系铁:他羡慕我现在的位置

2011年05月22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在布鲁塞尔夺冠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本赛季豪取了四站巡回赛的冠军,她也成为了今年法网的夺冠热门之一。在布鲁塞尔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兹尼亚奇自曝和男子网坛的大红人德约科维奇是极为要好的朋友。

“我们常常见面,”沃兹尼亚奇说,“我们经常和对方开玩笑,目前为止,我想我已经拥有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我却看到他目前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呢。我对他说,我很想跟上你的节奏,但这不是那么容易。他却说,‘你已经是世界第一了,我还不是呢。’”沃兹尼亚奇自曝和德约科维奇是好朋友关系,而德约科维奇的成绩也不断在激励着她。

不过比起德约科维奇的神奇,沃兹尼亚奇的世界第一头衔的质疑再度被问起,“我今年的主要目标还是大满贯冠军,我想取得一场胜利,但即使没有,对于我来说也不会是一场灾难,我做的只是我喜欢做的事,我享受我的比赛。”从澳网憾负李娜之后,沃兹尼亚奇对于这个问题显然有点不悦。“我成为了世界第一,我说明我的方向是正确的,我不觉得他们是在批评我,我想运动员们也不应该为这样的事情而生气。”沃兹尼亚奇将经过短暂休息直接出现在罗兰加洛斯,今年法网或许是她证明自己的一个大好机会。(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