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43家企业共出12亿赞助大运 数额比历届高10亿

2011年05月22日09:43信息时报[微博]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20日“2011中国体育营销峰会”在深圳召开。本届体育营销峰会以“未来,撬动90后”为主题,深圳大运局、广州亚组委、著名企业的高层等百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迅速崛起的大背景下,体育营销所面临的改革和转型。

大运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智在峰会上透露,大运会的市场开发也有自己的特色,目前已有43家企业签约大运会,总金额约12亿,这个金额比奥运会和亚运会要少,但是比历届大运会要高出10亿左右。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