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F1摩托艇葡萄牙站首日 熊梓维驾大运号获第六

2011年05月22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1摩托艇葡萄牙站首日 熊梓维驾大运号获第六

大运号在葡萄牙波尔蒂芒赛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记者李博) 北京时间5月21日,葡萄牙当地时间下午14点,2011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青年精英赛首日赛事落幕,在有来自中国、英国、瑞典、芬兰、阿联酋等7个国家的8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瑞典队女选手29岁的安吉利卡·斯霍赫玛凭着惊人的驾驶技术再发神威,继揭幕战夺冠后再度领先,第一个跑完20圈斩获20个积分;卡塔尔队选手哈立德· 阿·萨姆兰发挥稳定,以57.9秒的最快单圈成绩夺得第二名,获 15分;大西洋队19岁英国籍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一洗多哈站惨痛成绩,在比赛中奋起直追跃居第三位。

此次驾驶“大运号”参赛的是深圳本土青年选手、深圳大学学生熊梓维,对于今年从法国新采购的Moore赛艇,更宽、拐弯更平稳,但在首场比赛中却因发动机故障仅获得第六名。赛后熊梓维表示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努力发挥,扳得比分,争取登上领奖台,用自己的表现展示深圳大学生的风采,让世界各国选手感受到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是各参赛队青年选手参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赛事。本次随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千里迢迢来到葡萄牙波尔蒂芒赛场的深圳大运会会旗吸引了各国赛手的关注。当天,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副主席拉维尼亚还特地到大运号海外签名活动现场签名表示对即将于8月举行的深圳大运的热情支持。

狂鳄队选手菲利普·罗姆斯和诺帝卡队选手托拜尔斯分别获得第四、第五,保持了他们在多哈赛站的排名。

根据青年赛取两天总成绩的计分规则,每位赛手都将有两次展现实力的机会。明日,8名赛手将迎来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葡萄牙站的第二场正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