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憋足了劲的本泽马你伤不起 皇马请忘记阿奎罗

2011年05月22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憋足了劲的本泽马你伤不起 皇马请忘记阿奎罗

本泽马梅开二度再度给力

腾讯体育讯 皇马此役面对已经降级的阿尔梅利亚,首发前锋本泽马憋足了劲儿。最终这位法国前锋也是用两粒进球为赛季收官之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在比赛中本泽马的斗志展现的一览无余,恨不得每一次触球他都希望将场外那些转会传闻踢到九霄云外。或许这两个进球,也会让深陷各种转会谣言的本泽马暂时放松一下心情。

一到赛季之末,各种转会传言总是满天飞。而皇马锋煞本泽马就是和转会剪不断、理还乱的一个主角儿。众所周知,自从以3500欧元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的状态就一直受到诟病,时好时坏,让主帅很难拿捏。而就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后,本泽马起初甚至找不到破门的感觉,一度让狂人穆里尼奥忍无可忍的说出“除了本泽马我无人可用!”这种反讽的话语,而也就是在质疑声中本泽马迎来了短暂的爆发,连续三场梅开二度顿时打消了质疑,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伤病,复出之后本泽马就一直难找到状态。而正是因为此,值此赛季末之际,尤文、曼联乃至阿森纳想要引进他的消息就传的满天飞。

而甚至有媒体写道,“穆里尼奥希望本泽马下个赛季离开,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坚决不放人”。这也可以看出本泽马是符合皇马巨星的建队方针的,但是在穆帅的心里,本泽马一直没有达到最完美的要求。还好在最后一战中,穆里尼奥给了本泽马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役他和阿德巴约搭档双中锋,虽然没有后者帽子戏法的光鲜,但是梅开二度的法国前锋也是足够耀眼,其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更是十分销魂的精彩。

比赛的第47分钟本泽马收获第一个进球。当时C罗在中路传球给本泽马,本泽马在拿球后连续的突破假动作,将上前包夹的3名防守球员晃得身体失去了重心,随后他漂亮的潇洒转身过人突入禁区后,外脚背弹射进网。这个进球,《阿斯报》也是拿出来特别的赞扬了一番,“花哨的过人,一气呵成的进球。”本泽马的第二个进球来自比赛第62分钟,C罗在右路准确的传中,本泽马插上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入球门。就这样本泽马完成了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

而在比赛中的数据统计,本泽马一共有6次射门,其中3次命中在门框范围之内,2次形成破门。他在比赛中进攻欲望十分强烈,也可以体现出现在的本泽马憋足了劲儿,过多的场外谣言让他急需要进球来平息。最终这样及时的两个进球也是让本泽马暂时放松了自己的心情,可以很好的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当然在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证明自己价值的表现已经做了出来,后面就是留给穆帅的考虑了。而紧接着夏季转会市场的开启,本泽马和诸多豪门的绯闻也会愈演愈烈,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媒体会把本泽马放进转会的头版。但是法国人究竟离不离开皇马,难以确定。不过按照皇马高层的态度来分析,本泽马离开的可能性不大,毕竟3500欧元买进来的,不能在没有看到实际效果之前就甩卖出去。

由于本赛季的征程基本结束,本泽马想要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只能依靠后面的训练和为数不多的热身赛了。按照现在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情形,和战舰走的最近的是马竞射手阿奎罗,于是就有媒体称阿奎罗来了本泽马一定会离开。但是看到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本泽马,或许正如部分媒体所说的那样,“有本泽马在,何必三番五次的在阿奎罗身上碰壁呢?”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