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博扬点球无问题 普约尔有望战曼联

2011年05月22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博扬点球无问题 普约尔有望战曼联

迪奥拉目标已经是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巴萨客场3-1逆转击败马拉加。上半场费尔南德斯为主队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博扬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阿费莱、巴特拉各入一球,巴萨完成逆转好戏。赛后瓜迪奥拉特别称赞了佩莱格里尼的执教功力,此外还透露普约尔有希望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会上他率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佩莱格里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带领马拉加完美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人们总是很有趣,喜欢拿别人目前的处境和他最风光的时候相比较,显然佩莱格里尼这段时间很不容易,不像当初执教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他在接手马拉加时可谓是毫无准备,但依然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可以想象,下赛季的马拉加将会十分强大,佩莱格里尼将展示出更大的实力,这可不是我说的,是历史说的。”

此外瓜迪奥拉也点评了此役部分球员的表现,其中特别提到了马拉加阵中即将退役的老将阿尔瑙:“我们必须把这场比赛献给阿尔瑙,这位有着惊人记录的伟大门将,我希望他接下来一切都好。”对于自己人瓜帅则表示:“年轻队员们上半场略显紧张,这我能理解,毕竟在一线队踢球的机会不多。罗伯托表现不错,下赛季他应该有不少机会。另外还有阿比达尔,他今天踢了70分钟左右,我不知道他目前能够承受的限度能到多久,或许后面我们会试试能不能踢完正常比赛。”

紧接着瓜迪奥拉稍微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对于以96个积分结束联赛的征程,瓜帅显得十分满意。“在一个99分的赛季过后,我们再次拿到了96分的高分,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毫无瑕疵的赛季。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他们的演出非常精彩,就以今天为例,虽然场上阵容以年轻人为主,踢得也不是尽善尽美,不过他们依旧拿下了比赛,给本赛季的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番。”瓜迪奥拉说道。

总结完联赛,瓜迪奥拉便把话题拉到与曼联的欧冠杯决赛上,瓜帅表示:“现在球队已经把全部心思都放到与曼联的决赛当中,届时我们的阵容将十分齐整,除了米利托伤势即将痊愈外,普约尔也很有希望登场,这几天他的训练状况不错,尽管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踢出自己的风格,当然我们也会根据曼联的踢法适当改变自己的战术。”

最后瓜迪奥拉谈到了下赛季的打算,他直言球队仍将以自家青训球员为主:“毫无疑问,球队依旧会以拉马西亚培养出来的球员作为主要阵容,当然了,引进合适的球员也非常必要,只是依靠自家青训球员也无法取得今日的成就。本赛季如果没有阿尔维斯、凯塔、马斯切拉诺等人,巴萨绝对无法夺得冠军。对于我来说,能够看到青训球员在一线队中有好的表现确实感到十分自豪,要知道,届时参加欧冠决赛的阵容中,有7、8名队员都是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

球员方面此役打破球荒的博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那确实是个点球,他们阻挡了我的前进。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直到最后一刻。”有消息指博扬今夏很有可能被出售,因此对于小王子来说,此役担任球队队长并收获进球也算是完美的谢幕。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