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教练尚未到 老公姜山“出山”成临时教练

2011年05月22日03: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开战在即,金花一姐李娜昨天到场训练,之前离队的老公姜山也再度回归,成了李娜的教练。原来,新聘用的教练莫滕森在罗马公开赛后离开几天,姜山临时顶班重新指导李娜训练。

丹麦新教练莫滕森直到昨晚才赶到法国,姜山只得再度出山,临时担纲李娜的教练工作。在罗兰·加洛斯外场训练场,之前没有跟随李娜参加马德里、罗马两站角逐的姜山站在网带对面,陪着妻子练球。两人训练十分投入,合作依旧默契。训练后,姜山专门对李娜的击球进行了指导,一切恢复如初。

李娜聘请新教练后,姜山没有跟着参赛,而是留在了国内,两人的关系一度备受质疑。罗马公开赛之后,甚至有记者询问李娜是不是和姜山闹矛盾了。对此,李娜直接否认:“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换教练只是想让我打得更好。如果因为请了新教练就怀疑我们家庭有矛盾,那一定是他的脑子有问题了。”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