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德尔内里下课 收官战亦成告别战

2011年05月21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德尔内里下课 收官战亦成告别战

尤文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尤文图斯官方网站,以“德尔内里:尤文给了我伟大的经历”为题,援引德尔内里的原话证实,斑马军团已经正式知会德尔内里,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他将下课。斑马军团将于下个赛季邀请一位新主帅,前桑普多利亚主帅在尤文的闯荡一个赛季后宣告终结,联赛收官战也成为他的告别战。

德尔内里讲道:“下个赛季,尤文图斯将有一名新的主帅。俱乐部周三向我宣布了他们的决定,我接受这个决定,虽然,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还会继续我之前的做法。”

德尔内里努力试图让自己表现的很平和,但是他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尤文没有时间去等待一支发生了巨大改变的球队一步一步的成熟。对于我来说,如果一扇门在我身后关闭,那么会另有一扇门在我身前打开。能够获得在尤文的工作机会,我很自豪,这也是我放弃与桑普多利亚征战欧冠的机会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很开心于夸利亚雷拉、阿奎拉尼能够到来,也开心于德切利的成熟和亚昆塔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但是1月份我们的崩盘改变了这个赛季,伤病影响了所有的事情。俱乐部去年夏季问我,最好能取得什么成绩,我告诉他们,夺冠的要求太高了,毕竟球队发生了这么多的球员变化。但是我也理解一家像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必须要取胜的性格。”

现在的问题是,德尔内里与尤文的合同还有一年,被解雇后,他有权力索要分手费。德尔内里指出,他并不打算放弃索要分手费的权力:“个人角度讲,我认为我本该得到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的机会,特别是我和尤文的合同还有12个月。但无论如何,我并不认为这是我个人的失败,执教尤文图斯的机会能让我作为一个教练更加成熟。我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工作,这使我获得了进步。尽管这一切真的发生了,但是生活仍然要继续……”

德尔内里的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7,不但取得欧冠资格的目标没有达成,甚至欧联杯参赛席位都很难拿到,这是他下课的主要原因。意大利各大媒体指出,德尔内里下课后,尤文将邀请前尤文队长、率领锡耶纳本赛季获得意乙冠军的孔蒂出任球队的新帅,斑马军团已经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给孔蒂。尤文主席阿涅利几天前说,一周内会有“最终决定”。

尤文将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提前锁定季军资格的那不勒斯。赛季收官战也成为德尔内里的告别演出。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